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GRE 336+4.0,NUS顶尖商业分析硕士录取!
指南者留学 季筱奕 2021年04月26日
阅读量:2632

学员背景
T同学

 

本科背景

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Informatics

GPA:3.5 GRE:336

 

录取(2021秋季入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商业分析

申请时间:2021.02.01
面试通知:2021.04.02
面试参加:2021.04.12
录取时间:2021.04.21
凯斯西储大学 商业分析管理
申请时间:2021.02.19
录取时间:2021.03.25

 

offer展示

 

T同学本科前两年就读于edmonds社区大学business专业,以3.9/4.0的高gpa获得associate学位(*注: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社区学院或初级学院发放的为期两年的本科学位)以后,他顺利转入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继续学士学位的学习,主修informatics。

因为两个学位之间专业的差异,T同学在伯明顿两年的学习课程安排非常紧凑,考虑申请master已经是大四下学期了。当时的他虽然本科绩点还不错,但是因为本科时间大多都花在了课程学习上,在课外活动和实习实践上几乎空白,对于毕业以后自己能从事什么工作,想进入什么领域一片茫然。

联系到我们以后,结合T同学本科阶段商科+计算机的背景,我们建议他在研究生阶段可以主攻business analytics/data science方向,并挑选出新加坡和美国几所院校的热门BA/DS项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给他介绍了就业方向和主要岗位。

T同学对于能够利用自己的数学基础和编程能力来解决商业问题非常感兴趣。尤其是进一步沟通以后,我们了解到他自初中起就对球鞋非常热爱,是StockX、Goat、毒和Nice这些球鞋交易平台的资深用户,同时他对于这个市场的改变也非常关注,渴望去分析这个市场未来会如何发展。

沟通过程中,他展现出的数据思维和对这个行业的思考让我们惊喜,因为这正是商业分析的一个绝佳应用场景。通过我们不断引导和挖掘,这些日常生活中的思考后来也成为了文书中极具个人特色和行业深度的亮点内容。

当然申请不是一帆风顺的,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难点就是gre成绩。作为海本,T同学可以免去托福,但是申请新加坡和美国的商科gre/gmat成绩却是必须的。经历过19年12月和20年1月两次考试后,T同学的成绩还是只有311+3.5,距离我们的预期较远。T同学不甘心准备再战,此时却遇上了疫情。直到一年以后疫情影响减弱,他终于在21年1月的gre考试中获得了336+4.0的高分!

此外,纵观T同学的申请背景,相较于硬件,他的软件背景是明显的短板。商业分析因其交叉学科性质,对于数学、编程和商业知识有着综合要求,申请材料中对于项目实践能力的展现,即实际解决问题经历是需要重点补充的内容。

在时间宝贵的申请季,经历讲求“在精不在多”,为此我们推荐T同学参加了指南者留学的商业分析实战项目——跨境电商龙头天猫国际的经营模式分析,项目涵盖了从定义问题、数据清洗和变换,到利用统计分析方法找到和目标相关的因素,再到使用算法模型来实现数据预测,最后优化和决策这一整套商业分析的标准流程。

这个项目帮助T同学深刻理解了商业分析的实际应用场景,同时在实践中锻炼了他的代码能力,熟悉了算法和数据挖掘技术,为之后的文书创作提供了高质量的素材。也因为T同学亲身经历过这样的一个项目,他对于商业分析的理解和应用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增加了之后面试的谈资还能和老师就细节问题展开讨论,也成为助力他最终斩获NUS 热门BA项目的一个关键因素!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