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NUS金工提前批开放!中国直飞美国禁令解除!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指南者留学 阿球 2021年04月27日
阅读量:2417

01.

22fall率先开放专业!

NUS金融工程提前批!

 

 

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硕士2022年优先录取计划来了!

 

此次优先录取计划将于2021年5月14日正式启动,于7月30日停止接受申请。相关信息可收听官方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地点)

 

02.

美国国务院宣布解除

F1/M1持有者赴美禁令

 

 

美国时间4月26日, 美国国务院国家旅游局官网发布公告,自2021年8月1日起,来自中国,伊朗,巴西,南非,申根区,英国和爱尔兰F1/M1签证持有者可以直接从本国直飞美国,无需再中转第三国隔离十四天,国内的留学生终于可以回去上学啦!

 

重要信息说明:

1.有豁免权(NIE)的旅客包括:中国,伊朗,巴西,南非,申根地区,英国和爱尔兰为寻求为关键基础设施提供重要支持的人;记者;在校学生和交流访问者计划涵盖的学者

 

2.持有有效F-1和M-1签证的学生从2021年8月1日或更晚开始的学术课程,无需联系大使馆或领事馆来专门申请NIE,他们只需要不早于课程开始前30天进入美国即可。(也就是说8月2日开学的同学,7月3日就可以前往美国啦~)

 

3.如果需要申请新的F-1或M-1签证的学生可以确认最近的使馆或领事馆的签证服务状态来申请相对应的签证。如签证申请成功,则自动获得NIE的资格,无需单独申请NIE。

 

 

03.

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近日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占据主榜(即综合性大学排名)前三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中国合作办学大学排名中夺冠。

 

北京协和医学院位列医药类大学排名第一,上海财经大学位居财经类大学排名榜首,北京外国语大学名列语言类大学排名第一,中国政法大学位列政法类大学排名榜首,中央民族大学占据民族类大学排名首位,上海体育学院领跑体育类大学排名。

 

主榜TOP50榜单

更多排名信息参见官网:

https://www.shanghairanking.cn/rankings/bcur/2021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