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

数学建模
国际级
参赛时间
比赛介绍
参赛要求
参赛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 2023-12-29
报名截止时间 2024-04-11
比赛开始时间 2024-04-12
比赛结束时间 2024-04-16
比赛介绍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决定主办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本次竞赛目的在于搭建展现高校学生学科基础的平台,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社会热点问题的能力,拓宽高校学生科研视野同时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经过十年多的发展,竞赛已成为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的基础学科与应用科技的赛事。
参赛要求
大赛面向中国及境外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具体要求如下: (1)可以自由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伍人数可为1–3人,参赛队员必须全部为在校生,允许跨年级、跨专业组队,但不允许跨校组队。 (2)参赛组别的确定依据是团队成员中的最高在读学历。 (3)每支队伍允许最多有一名指导老师,指导老师须为全职高校教师,队伍也可以没有指导老师。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