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全国供应链大赛

信息系统
供应链管理
国家级
参赛时间
比赛介绍
参赛要求
参赛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 2024-03-26
报名截止时间 2024-04-12
比赛开始时间 2024-04-20
比赛结束时间 2024-04-21
比赛介绍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面向全国本科、高职和技师院校在校生的大型供应链竞赛活动。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模拟,对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促进教学相长,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大赛以“对接行业、提升教学、服务企业”为原则,为在校师生和企业建立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竞赛过程与企业供应链运营流程对接,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通过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仿真模拟及运营规划创新设计,提升相关专业学生的供应链管理技能水平及运营管理意识,培养学生了解和掌握创新方法。
参赛要求
1.本科组团体赛。参赛对象为财经商贸类、交通运 输类、管理学类等相关专业本科院校全日制在校生。每所院校最多可报 2 支参赛队,每队 4 人,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每队需由 1~2 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并指定 1 名指导教师作为领队,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请各参赛团队领队或队长于 2024 年 4 月 12 日 17:00 前登陆大赛官网 gylds.clpp.org.cn 报名取得参赛资格(报名操作详见大赛官网-帮助中心-报名及比赛)。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