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仅限4个名额,手把手指导科研,收获EI/CPCI一作论文!

10月10日
科研是非常能帮助申请者差异化背景的一种方式。
 
即使是课程导向的master学位,在决定你录取结果的professor眼里,天然会有好感,因为在他们的价值体系中,research体现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身就是国外院校招生非常看重的因素。研究型的申请更是如此,科研论文往往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
 
而且,相比容易造假、水一水就能拿个证明的实习等其他项目,有教授和研究成果背书的科研项目可信度和含金量都要高很多。
 
可是,为什么你身边有高含金量科研经历和论文发表的人并不多呢?

因为本科生做科研太难了,种种困难让人望而却步:

毫无科研经验,找课题就无从下手;
有颗搞科研的心,但找不到靠谱老师带;
能力要求高,战线长,放养老板不靠谱,项目半途而废得不偿失;
论文写作发表无人指导,成果未能发表至真实水平对应的平台;
国内外高校学习重点有出入,不了解学校做不到对症下药;

做科研难难难难,大多数学生都存在以上五点担忧,以至于对做科研发论文本能地存在发怵心理。
 
想学生所想,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提升背景,一直是指南者留学的初衷针对以上问题,指南者专门开设了经济金融和人工智能两大科研训练营,保证高质量完成科研项目,发表国际会议期刊一作论文,助力名校申请。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4001831832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