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海外社媒产品实习生-Gauthmath

适用专业:传播
time
2024-02-15  截止
location
2021级/2020级
location
北京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成立于2012年3月,是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头条百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岗位职责
1、海外社媒重度使用者,持续关注并研究主流社交媒体平台的最新热点和趋势,能够及时抓住当下北美的突发热点和爆款话题; 2、以自身经历为基础代入用户视角,将海外社媒热点与产品内功能做结合,协助团队进行优质内容创作;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推动产品功能上线; 4、与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协助进行数据分析,优化产品策略。
岗位要求
1、2024届及以后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2、海外短视频平台重度用户,对于交媒体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能够迅速适应和把握新的热度趋势; 3、具有出色的书面和口头沟通技巧,能够清晰、准确地传达信息; 4、具有流利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以及优秀的沟通能力,与设计、研发、数据进行沟通,并推动产品功能上线; 5、学习能力强、善于思考和总结,能持续积极地学习并优化工作。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