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数据标注实习生-AI个性化和搜索推荐

适用专业:计算机
time
2024-02-15  截止
location
2021级/2020级
location
北京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成立于2012年3月,是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头条百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岗位职责
1、协助算法同学完成对对话任务的数据标注; 2、协助培训其他标注同学完成标注任务; 3、对接算法组标注需求及产品组的评测需求,按时交付标注任务。
岗位要求
1、2024届及以后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专业不限,文科类(语言学/文学/翻译/新闻传播等)与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等专业优先; 2、对数据标注有基本认识和理解,数据标注经验者、对机器学习的相关基本原理有了解者优先,熟悉NLP数据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高的文本(语义)理解、文本撰写、文本检索知识与能力,并能在工作中进行相应的运用,有相关方向前沿知识与经验者优先; 4、良好的语言理解、逻辑推理、沟通表达能力,有一定的知识广度和深度,细致耐心,思维敏捷、灵活性高、学习能力强,能快速熟练掌握各类业务规则,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具有团队意识。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