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前端开发实习生-商业产品与技术

适用专业:计算机
time
2024-02-15  截止
location
2022级/2021级
location
上海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成立于2012年3月,是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头条百科、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
岗位职责
1、负责前端技术选型和开发工作; 2、优化前端功能设计,解决各种浏览器和终端设备的兼容性问题; 3、通过技术手段,提升用户体验并满足高性能要求; 4、通用组件、类库编写,提升开发效率和质量。
岗位要求
1、2024届及以后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计算机相关专业; 2、精通HTML、CSS、JS,熟悉页面架构和布局,熟悉HTML5/CSS3等常用技术; 3、熟悉常用UI框架(如bootstrap/pure/kendo等); 4、精通JavaScript、AJAX、DOM、jQuery等技术; 5、熟悉NodeJS,熟练使用Grunt、Gulp、Webpack等构建工具; 6、具备MVVM框架开发经验,如React、VueJS、AngularJS等; 7、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热爱技术、责任心强、能推动技术框架的落地使用。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