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算法工程师-自然语言处理

适用专业:计算机,数据科学
time
2024-03-29  截止
location
2021级
location
杭州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岗位职责
1、负责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创新研发,推动语言模型、知识表示、机器翻译、对话系统、文本生成等关键技术和核心问题的解决,形成高引用论文和高价值专利,积极探索相关技术落地应用; 2、负责追踪最新技术和热点,优化、改进现有技术和系统,提升系统的性能和效率,在内外部业务场景验证,形成业内领先的技术服务能力和体系; 3、负责业务技术需求的支持,针对业务场景的真实需求,设计合理的技术方案和路线,通过技术创新和业务验证,实现业务价值和效率的提升。
岗位要求
【必备项】 1、熟练掌握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的基础知识,熟悉常用模型的原理、特点及应用,能够结合需要解决的问题选择适当的模型,并设计合理的技术方案; 2、良好的科研能力,有成果发表在ICLR、ACL、NeurIPS、EMNLP、TACL等国际顶级会议、期刊者优先;有大规模语言模型(LLMs)方面经验者优先; 3、熟悉TensorFlow、PyTorch等深度学习框架,熟悉Transformer、BERT、GPT、RNN、LSTM等典型深度学习模型的原理和实现; 4、熟悉Python、C++、Java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熟悉LINUX环境; 5、优秀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优秀的自我驱动和抗压能力,强烈的求知欲和技术热情,优秀的数据和逻辑分析能力。 【加分项】 1、在高影响力的开源项目中,做出过核心贡献。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