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算法工程师-高性能计算

适用专业:数据科学
time
2024-03-29  截止
location
2021级
location
杭州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岗位职责
具体工作包含但不限于: 1、基于CUDA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算法,将高性能算法落地到业务中; 2、基于公有云/私有云基础设施为生命科学领域提供算法加速综合解决方案; 3、不断优化组内基于CUDA的异构计算架构,保持计算架构的长期演进。
岗位要求
【必备项】 1、具有CUDA开发经验,熟悉CUDA编程模型,熟练使用C/C++、Python。 2、熟练掌握计算机体系结构和并行计算的基本技术。 3、熟练掌握常用的算法与数据结构。 4、学习能力强,对新事物保有好奇心,并能快速适应新环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同能力,能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目标,对所在领域有热情,善于独立思考并反思总结。 【加分项】 1、有NGS工具(包括不限于bwa、bowtie、picard、gatk)使用经验的优先。 2、有数据压缩开发经验的优先。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