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社会公益

适用专业:公共政策,其他社科
time
2024-03-29  截止
location
2021级
location
杭州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岗位职责
1、策划、组织、执行公益项目,包括但不限于线上/线下的募捐、志愿服务、环保、公益文化等领域的公益项目; 2、协助完成公益项目相关落地工作,如活动布置、物资采购、志愿者招募和管理、活动宣传等; 3、负责与志愿者、社区机构、政府部门、媒体等合作伙伴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4、积极参与公益项目的评估、总结和反馈,不断完善项目,提高项目效能和社会影响力
岗位要求
1、热爱公益事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具有敬业、奉献的精神; 2、对于公益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学习能力强,具有公益项目的管理和执行经验优先; 3、独立撰写项目策划方案,有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公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5、实习期需要满足6个月。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