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网络工程师

适用专业:电子电气
time
2024-03-29  截止
location
2021级
location
杭州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岗位职责
1.我们是阿里巴巴网络团队,用先进的网络技术为阿里全球的办公室和20万+员工提供高效稳定的网络服务。 2.我的网络技术在行业内具备代表性,曾获得国家工信部IPv6领域规模部署应用大奖,办公网、设备安防网、实验试网、10万人的大型年会网等等,等你来探索学习。
岗位要求
我们希望你,对网络技术充满热爱,对新技术保持好奇和学习的渴望; 我们希望你,责任心满满,对不确定性保持敬畏; 我们希望你,愿意深入理解网络技术理论知识,热爱将理论应用实践,享受成果带来的成就感; 你想了解20万+员工的办公网是怎么部署在云上的吗?想上手实践吗?加入我们吧!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