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计算技术科学家 - 硬件方向

适用专业:计算机,电子电气
time
2024-03-29  截止
location
2021级
location
北京/上海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岗位职责
具体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1、在芯片相关领域及新兴计算领域(如机器学习)进行研究性探索,开发原型系统,落地到芯片产品中; 2、探索通用计算芯片(如CPU/GPU)、领域专用芯片(如AI/IoT)等的体系结构; 3、在真实系统或仿真环境中分析应用性能特征,挖掘性能瓶颈,指导芯片架构设计; 4、为芯片产品开发性能模型、分析工具、测试用例等; 5、探索芯片敏捷设计方法; 6、参与芯片设计、优化芯片性能/功耗/面积等。
岗位要求
【必备项】 1、具备计算机体系结构、芯片微架构、CPU/SOC模块等领域的丰富知识; 2、较强的编程能力(如C/C++/RTL)及脚本能力(如Python); 3、熟悉芯片性能分析方法、仿真模型、基准测试工具等; 4、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必须有上进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加分项】 1、有深度学习经验者优先; 2、有编译经验者优先; 3、有并行编程经验者(CUDA/OpenCL/OpenMP)优先。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