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算法工程师-语音智能

适用专业:数据科学
time
2024-03-29  截止
location
2021级
location
杭州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岗位职责
具体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1、负责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声纹/语种/情感等方向的算法研究和开发; 2、负责语音信号处理的相关算法研究和开发,包括语音增强、回声消除、混响消除、自动增益控制、波达方向估计、波束形成等; 3、负责口语语言理解/用户意图理解/对话模型/语音交互等算法研究和开发。
岗位要求
【必备项】 1、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具备扎实的技术基础; 2、学习能力强,对新事物保有好奇心,并能快速适应新环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同能力;能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目标;对所在领域有热情,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善于独立思考并反思总结。 【加分项】 1、熟悉深度学习、信号处理、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口语语言处理、语音交互、人工智能等类似领域优先。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