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HR实习生

适用专业:其他商科
time
2024-03-29  截止
location
2022级/2021级
location
上海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总资产突破10万亿元,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保险集团。中国平安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7位,蝉联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中名列第25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让客户的金融生活省心、省时、又省钱。
岗位职责
1、管理招聘渠道,提供供应商合作粘性; 2、根据岗位JD做人才搜寻、意愿沟通; 3、跟进流程中的人员,系统中人选维护; 4、招聘管理报表的统计分析; 5、参与人力资源其他项目类的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三、研一、研二在读的在校学生;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每周保证实习3个工作日以上,实习至少两个月; 4、积极主动,乐于沟通,目标感强,聪明皮实。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