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陆倩倩(Seven)老师
陆倩倩(Seven)
首席申请主导师
入司年限7
案例总数766
咨询人数425
指南者留学后期二部申请经理,7年一线申请经验。精通港新英澳热门文社科项目申请,善于发掘学生自身优势及进步空间。秉承“引领申请之路,顺利到达梦校”的申请理念,6年来共帮助数百位学生拿到UCL、LSE、HKU、NUS、NTU等Top院校热门文社科项目录取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C同学
2022年9月7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普通法
当我的各项文书准备进入撰写阶段时,在与规划师陆老师的沟通中,她建议我可以再增加一段实习,在一顿海投和面试之后,我几乎同一时间获得了国内上市企业、世界五百强、比利时外企的实习offer。在无法作出选择时,我拨通了陆老师的电话,她告诉我:申请过程中,学校看重的是你做了什么,而不是你曾经去过哪家,如果在工作内容质量和title无法同时拥有的情况下,务必选择前者。在这番建议下,我选择了明确告知我没有任何行政类工作内容的比利时外企。最后这段经历也让我收获许多:我的大老板热情地为我撰写推荐信,半年来完成的许多值得一说的工作内容最后也呈现在了我的文书里。感谢陆老师的热情指导!
W同学
2022年6月21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教育学
指南者留学的陆老师全程一直在跟进我的申请,对我面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对于面试,我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指南者的网站,囊括了申请专业的往届学生面试的问题。我把这些问题都细心准备了一下,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之后,指南者留学更是配备了一对一的老师,对我进行模拟的面试,更是我信心的强心剂。果不其然,当天所有的面试问题,都在往届面试问题的资料库中出现过。我的面试也因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L同学
2022年5月18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国际商法
留学申请过程中对于必要准备的文书,Seven老师先发给我ps和cv的提纲进行填写,然后由指南者的文书老师进行翻译和完善。因为我过程中不断补充背景材料,我们修改了很多次才定稿,在此也对各位老师再次表示感谢。大三下学期我将所有需要的文本材料邮寄给指南者,并由Seven老师后期统一提交给申请院校。
P同学
2022年5月14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汉语语言学及语言获得
留学申请中各种材料的准备主要是在指南者留学的陆老师的帮助下完成的,她以月为单位对我的材料准备进程进行了规划,包括中英文成绩单、推荐信的准备,简历、个人陈述的写作,雅思成绩的考取等。虽然其中经历了种种意想不到的情况,如成绩单课程缺失、专业名词翻译困难、雅思没有按计划时间考出等,但所幸一切都在可控范围之内。陆老师并没有经常性的push我,而是在计划范围内让我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让我少了许多无端的焦虑。
W同学
2022年4月16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科技大学 公共政策
帮我网申的是陆老师,她当时晚上11点多还在帮我填写网申信息,完成一所又一所学校的申请。当然,并不是在网申结束后,我就失去了指南者的音讯。陆老师常常会关心我的申请情况,也会提醒我时不时检查邮箱看是否有香港院校方来的邮件。我不敢说指南者留学是最好的留学机构,但一定是在用心服务学生的机构。
Z同学
2021年6月5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商业分析
在拿到offer后,关于签证申请,押金交付的问题老师也很耐心地帮我解决,太感动了呜呜呜~
S同学
2021年4月30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应用语言学
每个专业一开放,指南者老师就会迅速帮我把准备好的材料全部上传,效率很高。UCL今年Applied Linguistics项目开放得比较晚,也给了我充足的打磨文书的时间。申请递交后后才不过10天,我的邮箱就收到了UCL的offer(应该是全网最前的几个offer),直接结束了申请季。
Z同学
2021年4月22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科技大学 大数据科技
指南者的老师工作效率贼高!工作时间基本秒回消息,有时候我也会在非工作时间联系班主任,老师也会及时回复。对于同时想考研的我来说,真的省了很多时间! 班主任老师总是能及时反馈我的需求,比如说CV和PS有些小细节不合适,都会在一天之内给出修改,我记得当时我前后改了三次CV......(辛苦老师了!)
X同学
2021年2月28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商业分析
感激指南者留学对我的帮助,从一开始学校的确定、到学习的规划、找实习、考语言,到最后的学校的选择,她们给了我许多好的建议与帮助,总之,感谢一路上有你!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陆倩倩(Seven)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陆倩倩(Seven)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