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灵活调整申请节奏,经验取胜,拿下LSE商科录取!
陈娜(Janie) 2020年02月25日
阅读量:1286

学员背景
L同学


本科背景
武汉大学 经济学
GPA:3.61/4.0


录取(2020年秋季入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管理与战略
提交时间:2019年12月13日
录取时间:2020年2月19日
新加坡国立大学 经济学
提交时间:2019年11月11日
录取时间:2020年1月23日

去年6月,怀揣着对G5商科的憧憬,L同学在学姐的介绍下找到了我们。当时恰逢19年申请的尾声,在仔细研究了当年的录取情况和L同学的背景后,我们为她制定了包括LSE管理与战略、UCL管理学在内的申请组合。同时,考虑到申请的成功率,在和L同学沟通后,我们将NUS经济学也纳入了这份申请组合。

当时L同学已经取得了雅思7.0(6.0)的成绩,但是在实习经历上仍有欠缺,且还未开始GRE考试的准备。按照L同学原先的计划,她打算先利用暑假时间将雅思小分刷到6.5,然后再开始GRE和实习的准备。然而,根据我们多年的英国名校申请经验,在申请G5商科时GRE成绩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对于大多数申请者来说,往往需要3到4次才能将GRE成绩刷到理想的分数。因此,我们建议L同学先放下雅思考试,在暑期有限的时间内优先准备GRE考试,并且兼顾实习,而这项调整在后期也被证实是非常必要的。最终,L同学一共进行了4次GRE考试才取得了理想的分数。

在软件方面,L同学一共积攒了4段实习经历。尽管缺乏名企经历,但L同学在实习期间的参与度很深,同时实习经历与她所申专业也十分对口。因此,在文书创作阶段,我们的文书老师还是对L同学的实习经历进行了充分的挖掘,一步步在CV和PS中展现她的专业能力和素养,以进一步强化她的申请动机和对所申专业的热爱。

去年9、10月份,英国G5院校陆续开放了申请,但我们并没有在第一时间为她递交申请。当时,L同学还没能取得理想的GRE成绩,冲刺G5商科的成功率并不高。对于L同学这样本科背景优秀、冲刺名校的同学来说,以最好的标化成绩和软件状态去递交申请才是最合适的。因此我们在申请上也做了一些灵活的调整:对于NUS经济学这样不特别看重G的专业,我们在11月中旬为她递交了申请。而对于剩余看重G的专业,我们于12月中旬在L同学取得了GRE319分的成绩后为她安排了递交。12月底,L同学成功将GRE成绩再次刷新到326分,我们也立即为所有专业及时更新了申请材料。

申请提交后,L同学迎来了一段煎熬的等待期。面对迟迟没有动静的邮箱,L同学的焦虑与日俱增,主动提出加申专业来保证成功率。根据我们对G5和新加坡录取情况的分析,我们仍然认为以L同学的背景,是非常有把握拿到NUS经济学录取的,同时也很有可能成功冲击G5。因此,我们建议L同学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事实也证明我们当时的判断是正确的。1月23日,NUS经济学发来了录取;2月19日,梦校LSE管理与战略也终于向L同学抛出了橄榄枝。目前,L同学已经完成了UCL管理学的面试,期待她在这个申请季收获更多的录取。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陈娜(Janie)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陈娜(Janie)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