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GPA 3.5,在均分控英校不吃香,但收获康奈尔、密歇根安娜堡offer!
朱雪萍 2023年02月09日
阅读量:3577

学员背景—G同学

本科背景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生物信息

GPA 3.5 托福:103

offer

康奈尔大学 医疗政策与研究硕士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生物统计学理学硕士

 

与G同学结识是在21年圣诞节前后,最先加上我的是G同学的妈妈,非常细心的一位家长。在详细分析了孩子的背景之后我们得出一致结论:学生的学校背景不错,但是冲刺名校GPA不是很占优势,大三下学期要继续努力,考虑到港中深给分不高,所以提升空间有限。

 

其次,在专业方向上,一开始家长和学生考虑的继续申请生物信息专业,所以家长对于中介机构的生物信息专业指导能力非常看重,所以就聊到了申请过程的灵魂人物——我们指南者留学生物方向的专业mentor马老师,苏黎世联邦理工的生物学博士。

 

 

G同学和家长对于马老师的学术背景和专业非常感兴趣,我就邀请马老师和学生一起沟通规划了专业方向。在欢快的氛围中,G同学和马老师讨论了马老师的硕士博士研究方向、G同学的专业兴趣、职业规划等,并给出了一些专业前沿的科研论文让学生研读。

 

 

在确定马老师作为专业mentor后,接下来的学术规划、选校定项目、申请文书等各个方面,马老师都会跟G同学详细沟通,给出专业的指导建议,最后确定了主申生物信息和生物统计方向。

 

由于美国学校的文书要求比较高,每个项目的文书题目也不尽相同,我们都会根据学校的招生偏好,帮助G同学分别准备,突出学生的优势。马老师的专业能力获得了G同学和家长的一致认可(骄傲脸)。

 

 

经过多方老师和G同学的完美配合,申请准备阶段一切顺利,但是在等录取的过程中,却出现了一个小波折:曼大的统计学最先发来了拒信,英国top院校一直比较均分控,竞争比较激烈。


这时家长也有点慌张,考虑是否加申稳妥一点的项目。但是我们对马老师的专业指导、文书老师的文书能力、申请导师的选校定位是非常有信心的。果不其然,距离递交申请仅5周的时间,12月底收到了康奈尔的congratulations!3周后收到了全美专业排名第一的密歇根安娜堡的生统offer!

 

至此G同学的申请季完美落下帷幕,恭喜G同学啦。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朱雪萍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朱雪萍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