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日报】8.16热点速递:英国学生签证加急重启!南洋理工大学成立化学、化工与生物技术学院!
指南者留学 小圆 2022年08月16日
阅读量:1497

01

英国学生签证加急重启!

 

(图源:官网)

 

据英国移民局UKVI发布的最新消息,英国重新恢复对学生签证、工作类签证、全球英才计划签证等加急办理服务。

 

学生签证和工作签证可以使用加急服务,但必须在网上交费时选择,不能去签证中心加急,不加急情况下,审理速度分别为平均3周和4周。

 

访问签证(旅游、探亲、商务访问)也可以选择加急,也必须在网上交费时选择,但每天的名额有限。不加急情况下,平均审理速度为7周。

 

据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消息,加急申请分成两类,如果想加快审批进程,在国内递签时,可以在预约的时候选择:


“PV优先服务”(¥2123元,五个工作日出结果)
“SPV特快优先服务”(¥8118元,24小时加急)

PS:24小时加急服务只北上广录指纹,每天会有名额限制,需要预约当天最早的空位,9点之前录指纹!

 

以上两个都是按录指纹后开始算审核时间,且不包括邮寄护照时间!目前是释出消息已经恢复,但是系统暂时还没有更新,系统恢复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

 


 

02

2023申请即将开放,南洋理工大学成立化学、化工与生物技术学院!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技术学院 (CCEB)在8月8日刚刚宣布成立。这是南大的两个学院—工程学院(CoE)和理学院(CoS)之间的首个跨学科学院

 

化学、化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CCEB)由物理和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和生物化学部化学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整合而成,由理学院和工学院共同管理。

 

CEEB在有机和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化学工程和生物工程方面拥有世界级的教育和研究项目。学院目标是培养有能力应对化学品制造、医疗保健、能源、食品和其他重要领域新挑战的、为未来做好准备的毕业生。

 

本科阶段,CEEB目前开放三个学士学位项目,分别是:化学和生物化学理学士学位、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专业的工程学士学位,以及生物工程专业的工程学士学位。

 

对于研究生,BEEC开放的学位项目分别是:化学(理学)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工程学);硕士项目有:化学科学与仪器专业硕士(授课型)、化学硕士(研究型)和化学与生物工程(研究型)。

 


 

03

2023年起,墨尔本大学不接受家考托福!

 

(图源:官网)

 

2023年开始,墨尔本大学不再认可家考托福成绩。

 


 

04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将于9月1日开学!

 

广州市政府新闻办15日举行发布会,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长倪明选在会上介绍说,今年6月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将于9月1日开学,首批开设15个硕博士专业,招收硕博士生。

 

据新华社报道,这是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成立的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内地与香港合作举办大学。学校在专业设置上,优先考虑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急需且香港科技大学比较有优势的专业,主要包括计算媒体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分析、物联网、可持续能源与环境、机械人与自主系统等。「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立足南沙、辐射湾区、贡献国家、影响世界,力争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的高水平大学。」倪明选说。

 

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史维说,虽然香港科技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法人独立、财务独立,但两校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构建「港科大2.0」。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介绍说,希望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能办成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融合发展的典范,积极为国家培养急需关键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为内地高校发展走出一条新路。

 


 

05

LSE 23fall公布申请时间!

 

(图源:官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23fall公布申请时间:2022-10-10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