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重磅!NUS商学院宣讲会,讲了这几点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1月31日
阅读量:1525

包包学姐:
前两天替大家参加了新国大商学院宣讲会,有几个比较关键的信息想要分享给各位同学和家长。

 

第一,低gpa不要怕,条件合适也可以申。
这里要分类讨论,如果你是由于学校层面的评分方法而导致gpa很低,不用担心。宣讲会也提到了每年有收到大量的申请,足以了解每个学校的评分情况,尤其是离新加坡很近的内地院校的同学们,更是可以放一万个心。如果你是由于一些其他原因导致gpa很低,除了其他背景条件优秀以外,我建议带个高分G去申请。即便你各种背景优秀,GPA过低还是会让项目怀疑你的学习能力,而高分的标化考试可以证明你的学习能力,可以作为一个弥补。

 

第二,不管是应届生还是工作经验10年,都要大胆申请。
NUS商学院的大部分项目并没有对工作经历有过多的偏好,基本都可以申请。但是应届生同学建议做相关实习,因为项目也讲到相关的实习能让你理解产业,让你明白自己到底想从项目中学到什么,这样也能让项目更好的实现自己的目标。


第三,跨申也没关系,大胆申请。
除了像MAI提到了要带有量化经历,大部分项目更关注学生的潜力,对于专业申请没有限制也没有特别的偏好。


第四,可以申请多个项目,但材料要变。
不同项目会分开来看待你的申请,也就是你的ps和简历是否和项目匹配。所以对于不同项目,ps和简历一定要作出针对性的调整。


第五,等了很久不要慌,你可能在waitlist里。
很多同学申请新加坡的院校最怕的就是出结果太晚。其实如果参加面试了,正式的结果通知一般在2~6周。但是不管是递交申请还是面试结束,都有可能遇到waitlist这一关,所以收到结果慢也很可能是被放在了waitlist中。


第六,考线下语言考试。
宣讲会提到了目前并不接受类似于ielts indicator这些线上考试,所以如果你打算申请新加坡,建议还是参加线下考试哦~


第七,项目时间快截止啦。
大部分项目,除了春季入学的,都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都要截止了。其实包括还有港英美澳也有很多项目快要截止了,如果你想要赶上末班车抓紧时间,想要咨询,欢迎添加微信号:zhinanzhe20,一对一评估。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