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学在华科!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4月06日
阅读量:2185

    说到华科大啊,有些人可能对它隔壁的武大更有印象,但谁知道软科排名,华科大比武大还要高一名!(9、10名)你管它叫南方小清华,它却说清华是“北方小华科”!

    作为国内排名前十的985,关山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占地面积是真大!所以校园环境也是真的好!学校里除了满是树,还有野猪、小蛇等知名校友,还有大量猴子从后面森林公园里跑出来。有同学还吐槽在华科大千万不能骑共享单车!蹬得他腿都酸了几天~

    认真来讲,华科大作为985院校,实力非常强。
    首先学校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全国最大的光线光缆和光电器件基地——武汉光谷。光电方面还有个国家光电研究中心,所以华科大的光电学院是毫无疑问的全国前列。
    华科还有众多的国家重点科研中心和实验室,在理工科领域可谓是名列前茅!特别提一下王牌专业机械,好几个院士、校长都是机械的,实力绝对是国内最领先的级别。
    当然,更不用说当年迁到武汉的同济医学院,也算是华科大的一张王牌,光是附属医院就有十几家,去校医院看病最高可以报销90%!只能说自家的医院真的是不心疼~

    其次华科大的生活资源也非常优越,经常被毕业的老学长学姐戏称老年活动中心。尤其是大学四年都吃不完的三十多家食堂!让选择恐惧症直接懵,更不用说还有能让你肚子走遍世界的各国料理!后勤集团在全国百强餐饮企业的含金量

    最后,华科大在升学方面非常有优势,华科大有各种国际交流项目和联合培养模式,学校官网统计每年都有15%的学生去哈佛耶鲁等名校交换。
    虽说短期交换能学到的知识和get的能力有限,但出去开阔下视野绝对不亏,对以后要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更是一次提前适应的绝佳体验!优秀的学生不仅可以获得华科和境外学校的双学位,还可以获得高额奖学金,留学申请的时候也更容易申请到等顶尖名校~

    不过话说回来,华科是真的卷,有句话叫“学在华科”,你知道后半句是什么么?卷的结果就是毕业生质量也是非常高找实习工作认可度也高,华为大佬孟晚舟就是毕业于此,华科大和华为更是建立了深层的战略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很多同学在华为实习,对日后想要留学的同学来说,有这样的大厂实习经历在手,拿offer的概率啊,噌噌噌往上涨!

    总之如果选择了理工科比较强势的华科大,躺肯定是不行的,身边的学习氛围也会让你跟着卷起来,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华科的知名度可能不是内地高校最顶尖的一批,但是它在各大排名里却一直相对靠前。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