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去哪里留学能留在当地?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4月28日
阅读量:1343

去哪里留学能留在当地?
一句话,想留当地,就别只看 QS排名!你是不是听别人跟你说,宁读 QS50 的水硕,也不要 QS200 的干硕?这里我就不禁要问了:难道 QS200 以后的学校就真的不值得去读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很多综排低的好专业,其实要比综排高的垃圾专业要好。


说到底,明白自己的诉求是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排名高的学校对于想提升学历或者回国就业的人来说确实是有优势的,毕竟国内很多 HR看重这个,很多大城市的落户政策也会有相应的院校名单。但听我一句劝,要是你想留学毕业后留在当地工作,这个排名可千万不要太当回事儿!


就拿新加坡来说吧,你是不是只申QS前20的 NUS 和NTU?不过这几年留学是越来越卷,很多原本可以申到的同学已经被卷下去了。但你不会不知道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商学院,是排名世界前 1%的顶尖商学院吧?虽然 QS 排名只有 500 多,但对于想要读商科的同学来说,这也是个留在新加坡工作的绝佳机会啊!


再比如你可能没听说过的巴鲁克学院,全称是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虽然它只是个学院,不参与综合排名,但是巴鲁克的金工(MFE)项目常年在 QuantNet 排名第一,最关键是它地处纽约,还保就业,很多毕业生都在华尔街工作,质量杠杠的!要是想留在美国工作,为什么不试试这个项目呢?


其实啊,主流留学项目这几年已经越来越卷了,对学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想留在当地工作更是难上加难,但很少有同学能关注到这些藏在角落里的宝藏项目!要是你还想知道有哪些能留当地的宝藏留学项目,赶紧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咨询!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