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学生天堂” 波士顿大学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5月22日
阅读量:1312

如果说你在这所学校没有挂科就能毕业,那你绝对是学霸中的学霸!今天要说的这所学校,就是有“学生天堂”之称,马丁·路德·金是它校友的波士顿大学!
作为一所研究型的私立大学来说,波士顿大学在各方面优势都很大。首先你就看看它的学校所在地波士顿:它是美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引发独立战争的历史名城,现在也是马萨诸塞州的最大城市。
BU就坐落在波士顿市中心的查尔斯河河畔,走过去到市中心也不过是10分钟的路程,而且还和MIT、哈佛这样的学校隔河相望,周围也有像东北大学这样的世界名校,这学术和繁华双重buff完全叠满,绝对是波士顿大学得天独厚的优势之一!
得益于此,创校于1839年的波士顿大学成为了全美的第三大私立大学。

BU采取国际化多元化的管理经营模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因此也使它成为了一个著名的世界各地文化交流的学府,所以它也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
波士顿大学不仅拥有一流的师资、设备,还拥有健全的科系。来看看它的设备壕到什么程度呢?1989年成立了学生独立运营的电视台BUTV10、广播中心WTBU、校刊BU Today,还有酒店,专门提供给传媒学院以及酒店管理学院的同学进行实践和学习。除此之外,波士顿大学还提供了非常完善的住宿环境:Warren Tower为全美最大型的宿舍大楼之一,还有体育馆、运动场、图书馆、戏院、书局等等,这些都是波士顿大学引以为傲的完善设备。

其次波士顿大学能够在名校林立的波士顿站稳脚跟,也是有它的原因在的。BU有很多学院,基本上你想学到的专业它这里都有。它的传播类专业享有很大的声誉,出色的校友无数,传播学院的同学可以在制片厂内学习最先进的方法与技巧,在此类的实习或学习计划当中,学生们可以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学习到非常多的知识。

BU也是全美第一所开设公共关系的,根据College Factual,BU是最佳本科新闻学院全美第2,最佳本科新闻项目全美第3。此外,BU的生物医学工程排名全美前10,经济U.S.News排名21,QS全球排名32,法律全美排名前20。
最后啊,再来说说波士顿大学的高挂科率。可能正是因为其自身的学术操守高,或者说周边都是世界名校,所以波士顿大学常年蝉联“全美GPA最难拿大学”榜单榜首,很多同学都抱怨不挂科在波士顿大学毕业真的是太难了!但尽管如此,BU的毕业率每年还是稳定在非常高的位置,只能说大家都太拼了!

申请方面的话还是比较常规的,入学前一年半申请,语言托福不低于84,雅思不低于7,需要提交GRE,商科类专业需要提交GMAT。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来随着BU的排名稳步上升,申请的难度也是越来越大了,招生官也是越来越看重学生的软性背景,如果说你也想申请这所大学的话,欢迎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联系~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