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红砖大学成员 利兹大学是一所怎样的大学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8月14日
阅读量:1260

红砖大学、校友张国荣,罗素成员、传说中的G6,这些都或多或少让你听说过这所在英国第三大城市的学校——利兹大学
虽然在排名上利兹不如G5,也不是王爱曼华,但因为它申请难度相对低和申请人数多,都让它成为陆本学生申英硕的热门选择!并且认真来讲利兹水平非常高,今年qs上升11名,位列75。
首先,利兹大学的学科设置十分完整,研究和教学的方向覆盖了绝大多数社会和自然科学的领域,是专业设置最齐全的英国综合性大学之一。利兹最出名的就是商学院和传媒学院,都是它的王牌!传媒学、商科里的像经济学、商业分析等专业都是全英前十,世界百强。利兹的翻译学院还是世界八大高翻院之一,英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翻译学系之一。由此可见,作为英国的老牌学校,利兹的实力不容小觑。而它拥有的英国七大研究图书馆之一,真的会让学生感到完全就是读书的天堂!
其次,利兹大学是真的有钱啊,奖学金种类实在是太多了,就是变着法的把钱送到你手上!像英国志奋领奖学金、福特基金国际奖金、英国委员会奖金、日本世界银行毕业生奖金,还有各个学院各自的奖学金,成绩稍好的同学,总能在它种类繁多的奖学金中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
最后啊,利兹大学对申请背景要求不算太高,很多学生都把它当做申请G5时的保底学校,而且双非的学生不是申请特别热门的专业,也有很大几率被录取。
一般是要求211均分80以上,非211均分85以上。对语言要求也不是特别高,大部分专业雅思6.5左右。
顺便提一嘴,利兹的offer真的很快!当然拒信也很快,经常有同学被秒拒,而且利兹的文书要求比较高,不能随便写,我们也遇到过条件很好,但文书不行被拒的!
不过无论如何在利兹上学的体验感也是非常好的,学校离市中心很近,走路就可以过去,生活很方便。
利兹大学每个学院申请都有不同的轮次和截止时间,所以有想要申请这个据说七个人里就有一个offer的学校的话,可以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评估。
我们也为想要申请利兹大学的同学准备了纸质版利兹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内含项目的基础信息、录取案例以及经验分享,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回复“利兹”即可免费领取~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