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香港理工大学王牌 国际酒店管理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9月28日
阅读量:1358

香港理工大学24Fall申请已经在9月21号开放了,而且所有专业都在11月16号第一轮截止。作为新晋的港前四,港理工虽然而近些年开设了很多创新专业,但它公认的王牌还是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开在这个学院下的国际酒店管理项目
首先,这个项目依托于港理工最大也最王牌的学院,学术实力非常强大。PolyU的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是香港酒店及旅游教育的先驱,在大学学术表现排名(URAP)中,港理工的这个学院常年排名第一,是香港公认的培养酒店管理精英人才最好的学校。
那课程方面,由于酒店业的全球性本质,这个项目既聚焦国际,也注重亚洲的酒店业大环境,课程内容也绝不是简单的酒水餐饮客房等内容,而是涵盖了财务、战略、市场、人力资源、酒店设计等所有重要的工商管理领域。甚至学校还有自己的教学酒店Hotel ICON,就在大学附近,供学生实践和接待参观用。
其次,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现在全球的酒店业仍然是发展非常猛的行业之一,港理工作为在酒店管理方面世界顶尖的学校,学生毕业后进入到一流国际化酒店工作的机会非常大!可以从事酒店管理、会所管理、旅游管理等高级管理的工作。
最后,申请上这个项目必须要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如果本科是酒店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对工作经验的性质没有要求,如果本科是其它专业,则要求具备酒店及旅游业相关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语言方面雅思6,托福80,申请后会有笔面试,笔试主要是写一篇主题文章,面试则比较关心学生的职业规划、实习、工作经历等等。
如果你也想知道自己能申请到什么项目,可以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帮你评估,也可以添加后回复“港理工”免费领取纸质版香港理工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