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985英专生跨申商科,用一年时间收获华威大学offer!
985英专生跨申商科,用一年时间收获华威大学offer!
葛丹丹(Chloe)
金牌申请主导师
2024年01月21日 阅读量:2056

学员背景
X同学
本科背景
中国海洋大学 英语
GPA 89.34 雅思 7
录取项目
华威大学 国际商务理学硕士

 

提前规划

 

早在大三开学2022年9月,X同学就确定了留学的想法并早早选择了我们指南者进行签约。早在规划期的阶段,我们了解到X同学硕士留学想要申请商科会计和管理类专业就读,对于本科专业是英语的她,在商科的课程学习和竞赛实习方面的积累是非常欠缺的

 

因为恰巧X同学当时才刚进入大三,还有1年的时间可以用来提升自己商科方面的经历,所以我们一开始就帮她制定了从商科课程自学弥补到备考语言,到关注校内外竞赛和实习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规划方案。

申请方案规划

 

软背景提升

 

整整1学年,有着超强执行力的X同学认真地按照我们的节奏去紧锣密鼓得筹备着。在我们的规划和引导下最终也取得丰硕的成果,顺利通过了ACCA F1-F6,22.09-10参加了香港会计师商业个案比赛、 2022.12开始参加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2022.12-2.23.02参加正大杯市场调查大赛。

 

除了关注和参加各类竞赛活动之外,我们和X同学一起同时关注各大招聘网站发布的寒暑假实习机会。

 

在实习方面,因为很多单位对于非商科背景的学生不是很友好,所以前期我们在寻找实习上花了很大的功夫,不断调整和丰富我们简历中的科研竞赛经历去展示自己的商业思维和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终于在23年初我们收到了第一份咨询公司的实习。正因为有了第一份的咨询实习经验的积累,X同学在23年4月又收到了证券公司的实习机会,23年7月继续在商霖华通行业研究部实习生。

 

现在回过头看,对于原本经历单薄的她,1年的充分准备让X同学在接下来的申请季经历上增添了不少光彩,也无疑给自己的申请增加了很大的优势。

 

文书创作阶段

 

如果说前期是我们经历的储备期,那么到了23年6月就正式进入了文书写作阶段啦。

 

在文书提纲写作之前,我会基于X同学整体所有的经历做一个梳理沟通,双方一起头脑风暴选择确定好最匹配的经历素材用于会计学/管理学的申请,同时给予每个提纲内容的写作侧重点的引导和举例说明,帮助X同学去打开写作的思路,激发她对于留学文书素材写作的灵感。通过双方一起的讨论批注后,确定好基本的文书提纲素材稿。

 

在英文文书写作时,我们还会基于X同学整体提供的中文内容进行一下主线的串联,结合X同学对英文文书思路的想法和我们文书老师的经验帮助她打造一篇篇内容生动,具有明确的申请动机和清晰的职业规划目标的申请者形象!我们的用心创作也得到了X同学很高的评价!

 

文书得到好评

 

递交申请 收获录取

 

确定好所有文书内容和申请材料后,差不多到23年的9月,我们就开始着手递交申请啦。由于GRE备考的小插曲不是很顺利,我们在9月份没有能顺利递交上香港的申请,随之等到10月份,X同学和家人商量后决定放弃GRE考试,重心放在英国院校的申请。我也很尊重她的决定,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并确定好的目标,那就全力以赴去争取就好!

 

10月初在英国院校刚开放后,我就尽早帮X同学递交了华威的申请。很快在10月下旬我们就第一批收到了华威大学商学院的offer,X同学非常满意并确定了之后和身边同学一起入学华威,能相互有个伴共同进步!

 

收获华威offer


回顾X同学一年多来的努力,很欣喜她选择了在大三早早为自己的留学做规划准备,也正是因为这1年的时间,帮助她积累了丰富的竞赛和实习经历,为后来的顺利录取做了很好的的铺垫,最后也真心祝愿X同学未来在英国的学习之旅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