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凭借超强执行力,一个月上岸雅思7.5,GPA 88收获伦敦大学学院offer!
凭借超强执行力,一个月上岸雅思7.5,GPA 88收获伦敦大学学院offer!
嵇玉娟
资深申请主导师
2024年02月02日 阅读量:1643

学员背景
C同学
本科背景
武汉大学 法律
GPA:88 雅思:7.5
录取项目
伦敦大学学院 法学硕士

 

科研提升规划


时间对每个人是公平的,但时间也有偏向,惜时如金者往往会得到时间的奖励。


学生在3月初签约我们。对大部分的留学申请者来说,3月份可能感觉不晚。但是那会学生就已经有了紧迫感。她觉得自己实习欠缺,只在法院实习过。一开始是想考研,所以没参加过很多科研,只有一段剑桥的一个寒假国际贸易法项目

 

学生紧迫感很强

 

科研相对比较匮乏


其实这样的经历并不算单薄,不过因为学生的定校是LSE、UCL、NUS、港大,我们希望在和同批的申请者对比中能帮学生再增加点竞争力。所以我们当时有考虑过一些法学背景的学生能参与的科研项目,比如模拟法庭、校内的科研课题等,但是模拟法庭比赛一般是下半年,当时时间不合适,而找了一圈,发现校内目前也没有可用的资源

 

凑巧的是,当时校内还有暑校的项目能报名,所以学生选择参加了爱丁堡大学的暑校,并且完成撰写相关的课程论文,这为学生的申请增添了一些亮点。


除了剑桥的国际贸易法项目+爱丁堡暑校之外,考虑专业相关度,我们选择2段个人数据跨境侵权+境外仲裁的相关高分的课程论文,并随着后续的学习和实习经历,不断填充和丰富文书素材。


在确定文书素材的过程中,我们与学生进行了多次讨论和反复修改,帮助学生突出她的学术能力和专业兴趣,强调她在相关课程中的优异表现和研究成果,展示她在实习中的经验和所取得的成就。正是早早确定了大致的文书素材和经历,学生才可以安心地进行后续的语言复习和实习。

 

雅思——超强的执行力


考虑到学生暑假要做实习+暑校,所以我当时规划的是学期结束前进行雅思考试和刷分。大三下学期课程又是比较多的时候,了解到4月底学生有7门课要结课考试,5月份课程少。所以后续规划中的安排是3-4月份学生要沉浸学习,准备考试,尽力去提升自己的GPA。5月份系统复习,6月中旬进行雅思考试。

 

这个复习时间是紧张的,但学生目标明确,执行力强,英语基础好,所以第一次就考出了雅思7.5(L7.5,R7.5,W6.5,S8.0)的成绩。

 

GPA:刻在骨子里的提升意识

 

紧张的考试期

 

提高GPA


英国院校不仅卡list还会卡学生的均分,GPA在申请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点也是我们和学生反复强调的。所以她对GPA重要性的认知是刻进骨子里的。

 

在4、5月份考试集中期,我们没有规划其他安排,给学生心无旁骛、充足的学习时间。可以看到,学生基本每一天的复习与计划都是非常明晰的。这当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我们有目共睹,最终学生的GPA达到了87.58

 

或许不是90+这样一骑绝尘的成绩,但相比之前,GPA是上升的,不会成为她申请的短板。而这也为学生拿到UCL LLM的录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果学生更早开始规划留学,有意识地提升自己的GPA,或许LSE也更有机会。但当下,学生已经做到最好。

 

实习——丰富的实习资源备好任君挑选


学生真的在4、5月份太忙了,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找实习。并且一般法院、检察院的实习不太会公开招聘的。很多著名的律所也是,通过官方渠道发布实习生招募信息的不多。信息分散且凌乱,如果仅靠学生自己去找,可能得花点时间在上面。而我们签约学员有内推的实习库的资源,所以问清楚学生具体的时间和地点,我就开始帮学生搜集整理相关的实习信息,汇总为实习表格,让她可以直接投递。同时我让她关注校内发布的实习资源。所以一个月暑校回来之后,她可以快速进入实习。

 

指南者实习资源

 

申请投递


GPA√ 雅思√ 实习√ 文书√ wrtting sample√


前面的准备都按计划完成了,在开学后学生办理好申请材料,就进入了申请投递。最终学生收到了UCL的录取!每一个努力的时刻造就了现在,正如繁星终将汇成银河。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