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数据分析实习生

适用专业:计算机,金工金数
time
2022-11-10  截止
location
2021级/2020级
location
北京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四大会计事务所
上市公司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风险咨询、财务咨询、税务与商务咨询等在内的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项目介绍
德勤实习生项目提供一个了解德勤文化、人才以及平台的机会,在更加宽广的职业发展道路上,挖掘自身更多的可能性。我们鼓励根据个人倾向及专业能力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业务领域。无论在审计及鉴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财务服务,风险咨询,税务或全球交付中心,我们都期待看到您尽情发挥才能。 无论加入哪个部门,我们都会提供一个广阔的学习发展平台及多样的职业发展路径。您的同事作为良师益友,也将协助您更好地处理复杂的工作,展现最高水准,从而成就不凡,在你的职业开端就能充分感受德勤的智捷人才体验。
岗位职责
1、了解并深入挖掘各种新兴行业不断变化的商业模式。 2、结合统计和技术能力,从海量数据中发现风险和价值。 3、协助数据分析项目,如资本市场数据尽职调查、监管要求的数据保证、客户数据分析和建模项目。 4、现场项目工作,负责某些任务和活动,如数据采集、数据清理、数据标准化、工具开发、分析和可视化等… 5、通过展示对专业领域监管和风险管理影响的实际认识,提供高质量服务。
岗位要求
1、2023年和2024年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电子和信息技术、数学、统计学及其他相关STEM专业,学习成绩优异 3、具有较强的分析和问题解决能力,并高度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4、精通至少一种编程语言,如Java、.NET、Python、SQL等… 5、数据库设计、数据分析和建模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优先 6、较强的逻辑、分析、解决问题和人际交往能力 7、快速学习者、问题解决者和团队成员 8、优秀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能够以热情、干劲和效率激励和领导团队 9、精通英语和中文的口语和书面表达 10、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 Suite(强制要求,首选Visio、VBA和Access)。 11、能够在高强度工作环境中旅行和工作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