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工程项目学生培训实习生

适用专业:计算机,电子电气
time
2023-02-17  截止
location
2021级
location
北京/上海
location
不限
公司介绍
互联网大厂
世界500强
成立于1998年9月4日,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关键词广告等服务。
项目介绍
谷歌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开发线上软件、应用软件,还涉及移动设备的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操作系统谷歌ChromeOS操作系统的开发
岗位职责
具体岗位职责因项目领域而异。
岗位要求
1、目前就读于第二年,就读于计算机科学或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士课程。 2、具有Java、Python、C、C++或其他编程语言的编程经验。 3、能够展示技术项目并参加计算机科学相关的课外活动。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查看投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