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没有更多数据
无搜索结果
无筛选结果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取消
选择专业类型
排名介绍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英文: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为THE世界大学排名)为一私人机构所发行之《泰晤士高等教育》周刊所做的世界大学排名。发展至今,此排行榜囊括了世界综合、学科、声誉、亚洲及金砖五国的榜单,被誉为全球具影响力之大学排行榜之一。

THE大学学科排名(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采用了与世界大学排名同样的评价指标,只是重新调整了评价标准的权重以适应不同领域,主要将其分为了人文艺术、商业与经济学、临床、临床前与健康、计算机科学、教育学、物理科学、法学、生命科学、工程与技术学、心理学、社会科学等11个学科领域,因此无论是专业的综合实力还是就业前景都具有较高的参考度。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