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无搜索结果
无筛选结果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取消
选择专业类型
排名介绍

《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的英国大学学科排名由《泰晤士报》(The Times)自1992起发布,是英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排名之一,对学生择校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泰晤士报》是英国媒体中最早发布英国大学学科排名的单位,1992年,《泰晤士报》首先公布了英国第一份大学指南——《优秀大学指南》(Good Universities Guide)。自2014版起,《泰晤士报》(The Times)和《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共同发布英国大学排名。

“Times专业排名”将所有学科分为62类,以学生满意度(调查)、科研实力(参考RAE科研评估)、专业录取条件(本科)以及就业率四项指标为参考基础,分别计分,算出总分获得排名。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