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QS世界第61名,布里斯托大学!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2年12月26日
阅读量:4801

英国一所实力超强但是有点小低调的百强名校,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一所排名香、重科研、理工科爆炸强的名校。

 

首先,布里斯托大学的排名真的很香,它可是目前主流的四大榜单全都排在世界排名前100。而且2023QS排名世界第61名,有没有发现甚至比王爱曼华的华威还略高一筹?除了综合排名以外,布大的专业排名也超强。根据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布大有十多个专业位列全球前50,占到专业总数的20%。这样的高排名其实离不开布里斯托对研究的看重。根据REF2021英国大学官方排名,布里斯托大学的研究实力位列英国第八、研究精度位列英国第五。到2018年,布里斯托大学一共培养了13位诺贝尔奖得主。可以说,布里斯托大学被评为全英科研质量最好的几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并非浪得虚名。而且,布里斯托大学的另外一大特点就是理工科“巨强”无比,在某些学科领域它甚至能和牛剑、帝国理工齐名。它的工程学院素有英国工程王国之称。理工科的同学你们有福啦~

 

当然,别看布大实力如此之强,在中国好像比较低调,其实它在英国那可是“高调”的很。布里斯托大学在英国业界的口碑非常好,就业排名甚至仅次于牛津和剑桥。根据high fliers research的排名,布里斯托大学是全英第三受雇主欢迎的院校,对于有意向留英求职的同学来说,布大的title简直就是最好的助力。

 

更不用说再有城市的加成,布里斯托市是英格兰西南最大的城市,也是英国重要的航天、高科技和金融贸易中心。你可以理解为是一个高精尖科技重镇,所以也被称为英国乃至欧洲的硅谷。许多高科技公司都把总部或者研发中心设立在布里斯托,为城市创造了众多的就业机会。当然,虽然布里斯托城市很不错也很发达,大家好像还是喜欢称呼它为“布村”。或许也是因为这座城市离每个居住的人的心是如此之近,来过一遍就难以忘怀。

 

具体到申请来说,布里斯托的热门专业那可多了。比如说给转专业学生开设的CS课程,不接受CS专业的同学申请,绝对是想跨申CS的同学心目中的最佳项目之一。双非同学高均分也可尝试,不过数学课一定要好哦~再说到商科,布里斯托有几个出了名的超难专业,比如说会计与金融就是著名的劝退专业,在这里就读你甚至能收到官方的劝退邮件,不过这也和项目非常看重学术研究有关,在这里就读甚至可以说是给你的doctor开了个好头。除此以外布大的TESOL世界专排也很高,既适合想要从事教师工作的同学,也适合计划攻读博士学位或者应用语言学专业的学生。布里斯托还有众多的热门专业,不过基本每年像这个时候,布里斯托都会有很多专业尤其是商科,会提前关闭,因为太过热门申请量实在过大,要申请布大的同学千万不要卡着ddl交,要申请赶紧行动。

 

其实布里斯托对申请者真的非常友好。在英国qs前200的院校当中,它的学费中位数也是排倒数前几的,也就是整体比较便宜,性价比很高。而且布大的list所有专业都共用一份名单非常清晰,不少双非院校都在list当中,给到很多同学申请到世界前100的机会。甚至对于一些特色双非院校是充分认可这些院校的办学优势,比如财经类的像山西财经、上海对外经贸均分要求和很多985的最低要求一致,82分就可以了。所以,这样一所排名香、重科研、理工科爆炸强对双非还比较友好的名校,你是否心动了呢?如果说你也想申请布里斯托大学,欢迎微信号搜索添加:zhinanzhe20,联系小助手咨询评估。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