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利兹大学24Fall要求暴涨!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10月13日
阅读量:1486

“人手一申”的利兹大学竟然提高了申请要求?独立学院已被“扫地出门”?想用利兹做保底的同学,且申且珍惜吧!
近期利兹大学公布了中国大学的list,也更新了部分专业的申请要求,曾经是利兹“亲儿子”的独立学院算是被疯狂背刺!
之前利兹在list上对独立学院还是非常宽容的,不仅可以申请很多专业,而且要求也不是特别高,但24Fall开始已经有好几所学院明确拒绝大部分独立学院的申请了,包括语言、文化和社会学院等。独立学院的同学还是多关注还能申的学院,比如语言类、文化产业类等等专业,或者干脆选择其他排名稍微靠后的学校,比如最近开设魔法学的埃克塞特大学还有Queen Mary等等。
除了list的变化,利兹今年对学位等级的要求也大幅提升,一些能够捡漏的专业现在想捡也没机会了,有些专业甚至要求一等学位,像热门的计算机学院,1A院校里去年还接受2:1和2:2,今年直接提到1等,相当于国内均分从最低七十多涨到85,一下子提高了十几分!
利兹其他学院很多专业均分要求也普遍上涨5分左右,不过还是有些专业像商学院并没有提高要求,但照这个趋势,明年提不提高也不好说。如果你是低年级的同学,一定要尽早提高自己的成绩,申传媒均分至少要85,其他学院根据在list中院校的不同,最少也要保持80分以上!
总之小饼在这里建议大家留学申请一定要早准备,早申请!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学校是否在利兹大学的list中,可以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帮你评估。
我们也为准备申请利兹大学的同学准备了纸质版的利兹大学硕士留学申请手册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并回复“利兹”即可免费领取!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