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陈燕(Cathy)老师
陈燕(Cathy) 指南者留学-陈燕(Cathy)-2021年度“服务之星” 指南者留学-陈燕(Cathy)-2020年度“服务之星” 获得2个荣誉
金牌申请主导师
入司年限8
案例总数710
咨询人数366
2020、2021年度“服务之星”,8年申请经验,专注港新英理工科项目申请,深谙“所有梦想都值得被实现”的申请理念,从业来帮助150多名学生拿到G5、港三新二Top理工科项目录取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H同学
2024年1月4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计算机控制与自动化
我的申请老师专业体贴,高效干练,总是给我最中肯地建议,同时也会帮我疏解申请过程中的焦虑。在我提供申请个人材料后,申请老师帮我协调资源,仅在一周后就把我的文书初版写好了,同时内容很精彩,针对不同专业各有特色。针对我不同的专业文书,老师还会分出不同的侧重点,突出我的专业能力,这需要丰富的申请经验,最后给出最精炼精华的文书。针对我对于申请系统的问题, 老师总是能给出自己专业的分析和建议,同时,也教会了我如何进行Review 自己的材料。
L同学
2023年4月1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通信工程理学硕士
签约指南者留学确确实实在申请流程上给予了我许多帮助。陈老师作为我的主申请导师,先是在三月份时和我制定了详细计划,其中包括如何做背景提升,以及后续所需要的提交的材料清单,做到心中有数,并且也给了我接下来的几个月指明了努力方向。
D同学
2023年2月17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集成电路设计
我本科期间没有实习,指南者的Cathy老师帮我规划好,并且做了一份投递工作的简历,投出去以后很快收到了一家国际外企的录用。在实际工作中我发现了其实学习和工作是有很大区别的,也对于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有了一定的认识和规划,很感谢她帮我做了一份非常好的简历,这让我在后续申请时也有了实习背景,能更容易被录取。
C同学
2022年8月10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分析学
在文书沟通方面,我可以通过负责申请流程的Cathy老师对文书老师提出疑问和想法,同时也可以在文书中直接修改并询问意见,避免了复杂的多线沟通,能够迅速得到反馈,二到四个工作日即可回稿并解答我的疑惑。
C同学
2022年6月3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海事技术与管理
去年8月下旬开始,各个学校的申请通道陆续开放,负责我申请的班主任Cathy姐姐很快帮我提交了申请,并且每当我收到相应的邮件后都会很快为我做规划,在每个重要时间节点督促提醒我,真的让我的申请之路轻松不少,总会觉得自己有一个可靠的坚实后盾。
C同学
2022年5月13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土木工程
陈老师是一位非常温柔细致的老师,记得她为了帮我递交材料差一点赶不上晚上回家的高铁。陈老师在我因为没有机会考雅思的时候、在我没有offer而emo的时候而给我各种鼓励,其实这些并不是她的工作内容,她是真的负责呀。
W同学
2022年4月1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帝国理工大学 模拟与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理学硕士
留学申请过程中,我问了陈老师无数问题,有的时候我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耐心。说实话,在申请的后期,学校的事情繁多,又要准备毕业论文,又要去做项目,很难有时间去自己申请,而指南者留学在申请方面确实帮我节省了很多时间来做好自己校内的事情。
D同学
2021年9月6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运输理学硕士
多方考虑后,我签订了与指南者的留学合同。指南者也很快为我安排了1对1的班主任:陈老师。我按照陈老师给我列出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进行准备:文书材料,推荐信,雅思学习,办理护照…… 当然,这期间如果说没有焦虑,那肯定是骗人的。因为我是2021年4月才收到UCL的offer,这期间的焦虑和担心肯定是有的。但幸好我不是一个人,在等offer的那段时间,我一直与陈老师保持着联系,探讨我的焦虑,寻找解决的方法。 幸好,苦尽甘来,我无雅申请到了UCL、IC联合开设的transport专业,衷心感谢指南者留学的各位老师!
P同学
2021年8月19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机械工程
多和老师交流交流,就能很快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制定相应的计划。 机械相关的实习比较难找,申请大厂实习的难度尤大,而且一般要求时间是6个月。和指南者老师沟通之后,我优先考虑了家附近的一些企业,企业不用特别出名,只要和专业有关,能填补经历的空白就可以。 我的雅思首考在8月份进行,然而这次没有达标,眼看着10月份就要递交申请了,这简直如同晴天霹雳。听从指南者老师的建议之后,我接着连续报名了两场雅思,两场都有惊无险地达到了6.5,总算赶上了第一批港校的申请。
Y同学
2021年8月6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工业化学
除了文书外,申请中其实还有很多繁琐的事情,如缴纳留位费、办理公证书等等,这里很感激我的申请导师Cathy,因为有她事无巨细的帮助,我才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我的毕业设计当中。
Y同学
2021年8月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工业系统工程
软实力部分一直是我比较担心的地方,虽然成绩不错,但简历上如果没啥经历可写,就会显得很单薄。万一今年申请季都是大神打架,没有一个软实力亮点就会让自己非常被动。 通过和指南者老师的沟通,我首先清楚了软实力包括哪几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确立了切实可行的计划。
H同学
2021年7月21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计算机科学
说实话,实习生活还是比较忙碌的,每天可以用来准备申请材料的时间不是很多,好在我只需要按要求写好Cathy老师提供的提纲,把自己科研/竞赛/实习中突出的经历详细地写进提纲里。 一段时间后,Cathy老师按不同的申请院校和专业给我拟好了6份不同的个人陈述,3封推荐信以及中英文简历。我看过后觉得确实比自己写要好很多,其中感觉有一些对自身经历描述不够准确的地方,就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想法,老师会第一时间帮助斟酌该不该改,怎样改会更好。 想特别提一提的是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大大小小的事情Cathy老师能都帮我处理好,从材料盖章、密封和邮寄,到上交学费、签证办理等事宜都会给出详细的办理步骤,有的甚至可以帮忙搞定。 记得我被录取在上交留位费的时候,在汇出学费后官网的支付状态始终没有变化,这让我非常着急。这时候Cathy老师帮我想了解决办法,还给我拟了封邮件帮忙询问中大招生老师,之后指导我给招生老师打电话,最后解决了问题。
L同学
2021年7月20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科技硕士智能系统方向
由于是时间较为紧张的跨专业申请,指南者留学的申请老师为我在背景提升上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她建议我可以找一些项目和实习锻炼自己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同时可以在 MOOC 和 Coursera 等网课平台上修些如离散数学和计算机专业的课程。我结合自身的情况,在 GitHub 上面学习了几个有意义的开源项目,并且自己独立做出了一些项目,丰富了自己在开发方面的经历。 最终如愿收获了NUS、NTU和格拉斯哥的录取,并且已经决定入学NTU信息系统项目了。期待在硕士阶段的学习中我可以继续感受到本科学C++时的快乐,也祝大家都能收获心仪的录取。
L同学
2021年7月1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计算机控制和自动化
班主任Cathy老师来负责我的后期申请,从雅思到GPA,从科研竞赛到实习经历,都给我做出了一份详细的时间线规划和安排。受2020年的疫情影响,雅思考试迟迟无法开始,这样一方面虽然为备考腾出了时间,另一方面却拉长了复习和考试的战线,整体安排推迟也让准备申请的时间变得非常紧凑。 我的雅思首考推到了7月份,当时距离港科大的第一批申请仅剩两个月,当时的心情也是极度紧绷。十分可惜的是,由于我的能力不足,雅思一战成绩只达到了一所大学的要求,直到11月份考出的成绩才达到了所有的入学标准。备考期间,Cathy老师持续为我提供了复习建议和帮助,才最终得以让我顶住了压力。 最后,在准备各类材料递交的时候,Cathy老师真的尽心尽责,帮助我处理各种细节问题,比如文书的修改、密封材料的注意事项等,并且实时跟进申请情况,替我避免了很多麻烦。直到近期办理入境入学手续的阶段,Cathy老师和指南者团队一如既往的非常细致耐心,让我的申请之旅高效、有保障。
H同学
2021年5月26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爱丁堡大学 金融计算高级技术
在和指南者的老师聊天的时候,他们会用心地回答我提出的每个问题,这也让我感受到了专业和真诚,尤其是我的班主任陈老师!
W同学
2021年2月23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科技大学 大数据科技
指南者留学的老师真的是非常暖心和负责的。我的班主任老师会在每个阶段及时提醒我需要完成的任务,比如提醒我报名雅思、提醒我投递实习简历以及帮我搜集面试的面经等。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陈燕(Cathy)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陈燕(Cathy)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