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刘心颖(LEO)老师
刘心颖(LEO) 指南者留学-刘心颖(LEO)-2023年度“口碑之星” 指南者留学-刘心颖(LEO)-2023年度“最佳顾问” 获得4个荣誉
首席咨询顾问老师
入司年限8
案例总数1055
咨询人数3130
全能咨询导师,指南者留学南大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连续三年“最佳咨询顾问”(2021|2022|2023),2023年口碑之星。多年一线咨询经验,帮助学员收获3000+名校录取。真诚、热情、专业和负责是其一贯的工作态度,目标是让每位怀揣梦想的学员踏入梦校大门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W同学
2024年3月25日
24Fall学员
录取信息:布里斯托大学国际关系理学硕士
跟指南者的老师们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们相比于其他机构的老师更加有亲和力,在提供申请学校建议时不会一味地贬低我以便于我申请保底院校,而是十分鼓励我申请我想去的学校,这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信心。并且他们非常专业和细致,甚至连大学如何选课更有利于申请的问题都会及时地回复我,即使时间再晚也会尽力提供帮助,这让我感觉非常可靠和感动。最后,经过线下接触,我发现指南者是个对留学申请非常有经验,老师专业素养很高的机构,并且承诺如果没有申请到保底院校全额退款,这让我感觉无比的放心。
S同学
2023年7月1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电子商务与物流技术理学硕士
在大三时,我就开始寻找留学机构并逐一比较它们的优势。我的好朋友向我推荐了指南者留学,因为该机构的公众号和小程序做得非常出色,提供了丰富的案例数据供参考,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客观精准分析了我的背景,对于院校和专业选择给出的建议也十分到位
Z同学
2023年4月20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中国文化与语言文学硕士
在决定留学后,我咨询了多家留学机构,多数留学机构都会在和我交流的过程中时不时地暗示或催促我与其签约,这无疑给我了很大的压力。但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却耐心地解答我的问题,在我还未决定签约时,热心地给我提供了许多有帮助的信息,当我提出线下约谈的要求时,也十分爽快地答应。
X同学
2023年3月10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计算机硕士
在接触指南者留学之前,我的不安从未停止。年龄不小、跨专业、GPA不够高……一系列因素都让我举棋不定,但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则为我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规划,例如根据我倾向于在不同于以往的氛围中学习的意愿以及自身的经济情况、将来的就业规划等,建议我选择英、澳高校;根据我的成绩档次,建议我选择了相应的高校。
Z同学
2023年2月6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电气与电子工程硕士
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我强烈推荐同学们如果真的有申请留学的需要,可以去选择一个专业的、负责靠谱的机构去帮助我们申请,我的申请之路就是在指南者留学老师的认真负责的帮助和监督之下得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为我制定了全面详细的申请计划,真的为我节省了太多的精力和时间,让我能够更专注于备考雅思、实习、保持GPA这些更重要的事情上。
W同学
2023年1月31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科技大学 数据驱动建模理学硕士
在对比了多家机构后,我选择了指南者留学,不得不说指南者留学的服务还是非常专业的。签约的时候我还没有考雅思,刘老师便赠送了雅思直播课程,让我成功在一个半月考出合格分数。选校方面也是在刘老师和我沟通了信息后,从学生的需求角度做出较符合的选校清单,而不是推荐一些不符合学生意愿的保底学校以避免0 offer的情况。
L同学
2022年10月7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科技创业与创新(英文授课)
在与刘老师的微信初步沟通中,我觉得刘老师比较耐心,有问清楚我的背景和意向再作出比较专业性的建议,且字里行间能感受到老师对院校专业的了如指掌和对于能申请成功的自信,极大减少我当时焦虑和不知所措的负面情绪。
C同学
2022年6月3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海事技术与管理
与我的线下沟通中,刘老师对我很坦诚。他把我的各项情况都具体分析了一遍,然后给我看往年的申请情况和要求,让我清楚知道我的水平在哪里,这对我之后的申请有很大帮助,清楚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可以帮助申请路上少走弯路。
L同学
2022年5月18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国际商法
对于中介机构的要求,我的首要标准是文书内容质量高(因为这方面抱憾的同学实在是太多了),其次是一定要负责认真,不能找不着人。在试聊了几家中介并听取朋友的经验教训后,我最终决定签约指南者留学。当时刘老师分享给我的详细材料,和耐心为我讲解的态度,让我对他们充满期待。现在回头看来,这个决定是无比正确的。
F同学
2022年4月26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物理学
在决定申研的时候,我的绩点还不足3.4,可能是我所申请的物理学科比较冷门,各个机构案例也不是很多。很多不负责任的或者是一些所谓大公司的中介,都跟我说港中文起码要3.5才有机会,好一些的中介则会跟我说我这个成绩大概就是可以去港中文的水平,尽量港城打底吧。但实际上,我是不怎么想去港城的,因为专业并不是特别对口,不利于我回国考编。 而只有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坚定地告诉我,我其实过了3.0,港中文问题就不是很大,还建议我可以冲一冲新国立。对于一个迷茫的留学新手来说,这种鼓励就像在黑暗的海底里看见了一束明光,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对物理学较冷门这一特点进行了专业的分析,还结合了我将来想要考教师编这一打算,为我推荐了最适合我的学校与专业。
W同学
2022年4月15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经济学
在前期咨询阶段,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非常耐心地解答了我的疑问,并且用指南者留学往年丰富的录取案例为我提供了选校方面的参考。 通过刘老师的介绍我了解到,在申请过程中指南者留学确保全流程透明公开,申请账号全部提供,可以随时登录查看申请状态,同时在费用方面,相较于其他中介,指南者留学也更具性价比。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和多家对比之后,我选择签约指南者留学,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实习、论文、申请的多重压力下,我整个人处于无比焦虑的状态。还好有指南者留学的老师一直在背后支持我、鼓励我,刘老师和我积极沟通、调整选校方案,给我加油打气。
X同学
2021年12月29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市场营销
由于我跨专业gap的身份,在咨询部分中介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条件限制,比如有些中介主张gap需要正式工作经验才能申请,或者无工作经验加上韩本跨专无G没优势,以打压我让我选自己不想去的专业或者选择本专业加申保底。 但指南者留学的顾问刘老师十分尊重我三地联申Tier 1 院校MKT项目(IC、NUS、HKU)的选择,没有强迫我选择本专业保底的项目,同时告知我gap期间提高各项目申请成功率的方法,针对我几天不间断的提问也是耐心解答。对于我一个5G冲浪选手和DIY经验者来说,几家中介的信息真实性对比也比较简单,透明性和专业性也高低立见,所以最终签约了指南者。
Y同学
2021年12月15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阿姆斯特丹大学 传播科学:娱乐传播
在和指南者留学前期的沟通中,顾问刘老师没有丝毫的吝啬,耐心地回答了我和家人咨询的全部相关问题,这也成了我最终选择指南者留学机构的主要原因,最起码,我感受到了他们对留学服务的热情。在和刘老师以及家人的沟通下,我们最终决定了香港,英国以及荷兰的联申方案。
H同学
2021年12月12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全球管理
我大概是在2021年7月定下的中介,在选择中介的过程中也咨询过许多家机构的老师还有同学和学长学姐。因为留学申请过程中,其实非常看重定校老师对于不同地区不同专业的了解程度,主导师是否负责任,以及文书老师对于不同专业文书的匹配能力和撰写能力。 指南者留学是我的直系学姐推荐的,她在去年成功申请到了香港大学的会计专业。我又进一步了解了指南者这几年的留学申请战绩,最后放心地选择了指南者留学作为我的留学中介。令我比较满意的是定校阶段老师并不会特别打击我,非常尊重我的专业和学校选择意愿,使我的整个申请过程都非常舒适自在。
T同学
2021年10月9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教育大学中文研究
刘老师是姐妹们所推荐的老师,我和老师沟通过后,当晚与家人商量,确定了留学目标。那个时候,指南者老师了解我的背景后,推荐了一些英国院校的教育学项目,还有香港新加坡的无雅思项目(中文方面的),供我选择。
P同学
2021年8月19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机械工程
当时也是比较慎重地对比了很多家机构。市面上许多主流机构比如说某吉列,他们给我的定校是港理工保底,只有指南者留学允许我选择用港中文保底,申请不上学校全额退款。 我还记得有次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我还在和指南者刘老师交流选专业。指南者的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专业,能够很快地回答出你的问题,这样的专业性程度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明白只要自己能够完成制定好的规划和目标,就能够申请到港三所的学校。
L同学
2021年7月1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计算机控制和自动化
和我对接并负责前期咨询的是指南者刘老师,他非常认真和客观地分析了我的申请条件和背景。我是新手上路,所以老师也一一解答了我的各种疑惑,在明确我的就读意愿后,刘老师第一时间给我进行了清晰的前期留学定位和规划,让我感觉很安心。
Z同学
2021年7月2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理工大学 商业分析
在了解了我的情况和申请诉求后,刘老师给我整理了一些适合我申请的专业并发来了详细的资料,其中就包括香港理工大学的商业分析硕士项目。刘老师还很细致地给我分析我的申请优势,并用过往的案例加以佐证。
G同学
2021年6月1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教育大学 儿童及家庭教育
和我联系的刘老师非常的专业耐心温和,我的问题都一一的回复并且给我提供了方案,是我联系的所有中介咨询老师里最专业的一位。
Z同学
2021年6月6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会计
我和父母还去了北京的指南者机构和另一家中介面对面进行沟通,指南者的咨询老师给我们展示了以往签约学院的背景和申请结果的数据库,以客观的数据说服了我和父母。签约后,负责前期咨询的刘老师帮我制作了一个非常详细的选校的Excel,包含专业、要求、课程和学费等,非常清晰直观。
Z同学
2021年5月25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管理经济学(英文授课)
我至今还记得,我当时在电话里对着指南者留学的老师说的是,“老师,我GPA3.44,有一段实习,一段台湾交换经历,想去新加坡,但还没考过雅思,我最担心的就是,现在申请真的来得及吗?我真的担心时间不够。” 老师在电话里回答我说:“你该有的经历都有,放心,来得及的。”这话给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励。但反观另一个机构,老师基本上对我爱搭不理,发了消息过去也是半天之后才回,并且还各种贩卖焦虑。于是,我果断投入了指南者的怀抱。
C同学
2021年5月19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科技大学 经济学
根据我的院校专业条件,留学老师给我推荐了合适且成功率高的研究生院校专业,能拿到港科也非常感谢老师。
L同学
2021年5月9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国际建筑业管理
虽然我的Timeline非常紧,但好在指南者的老师们都非常专业,结合我的经历和意愿迅速敲定了学校及专业。
L同学
2021年4月27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地理空间科学
在申请咨询阶段,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很详细地询问了我自己的申请意向。对于我来说,我在硕士阶段还是想继续读本专业,比较看重学校排名,对区域不太执着;而在我之前自己搜集资料的过程中,NUS是当时比较想去的学校,但对除此之外的其他院校其实就不太清楚了。 了解了我的软硬背景后(有本专业相关的实习经历,及“互联网”+竞赛和数模竞赛经历),刘老师认为我冲刺NUS是有希望的,但考虑到新加坡仅有NUS开设了相关专业,也建议我在申请布局时可以考虑多个地区,并且针对我的情况,给我介绍了很多适合的硕士项目,其中就包括UCL的地理空间科学(地理信息科学和计算)硕士项目。这一点上我也很感激刘老师,因为我本来对UCL这个项目没有什么了解,也没想过以我的条件可以申请UCL,但了解了这个专业的课程设计后,发现这恰恰是我最喜欢的,并且我最终决定去的,恰好也是这个项目。
F同学
2021年4月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金融科技
在选专业这个环节,如果功夫做到位,我认为是可以实现低分高录的!在我看来我最终能在错过前两轮的情况下被港大成功录取,也是得益于刘老师帮我专业选得合适。我重点投的两个专业,一个是香港中文大学和西北大学合办的应用经济学双学位,另一个是香港大学的金融科技,而这两个专业的共同特点都是学校今年新开设的项目,第一年招生,在我看来,就是非常有套利空间的专业!
W同学
2021年3月31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全球管理
前几家问到的中介,在咨询过程中给我的感觉是:不专业。由于中介费用真的不便宜,我不想把这种大事交给不专业的人,这样只会徒增烦恼!后来浏览到指南者留学的网站,看到了很多成功案例,很快他们联系上我,跟我接洽的刘老师很有耐心地替我分析我适合哪些学校,帮我调整申请组合。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刘心颖(LEO)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刘心颖(LEO)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