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葛丹丹(Chloe)老师
葛丹丹(Chloe) 指南者留学-葛丹丹(Chloe)-2021年度“服务之星” 获得1个荣誉
金牌申请主导师
入司年限5
案例总数464
咨询人数264
2021年度“服务之星”,在留学行业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精通英港新文社科及商科项目申请,擅长结合申请院校的偏好,帮助学生挖掘自身背景的优势。已帮助众多学生拿到了G5、爱丁堡、华威、南洋理工、新加坡国立、港大等世界名校offer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X同学
2024年1月21日
24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项目
等待申请结果中,指南者的老师们没有借此要我多添加几个保底院校,而是平复我的心情,表示我的条件一定可以申请成功,不用担心,为我增添了很多勇气。
F同学
2023年2月27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金融学理学硕士
非常感谢我的申请主导师,葛老师为我提供了很多宝贵的一手信息、为我制定了全面的申请时间规划、也时刻耐心地帮我解决各种申请过程中遇到的琐碎问题,让我感受到在申请路上我并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
L同学
2023年1月24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全球医疗保险管理(金融)理学硕士
指南者留学的葛老师在和我们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态度很好,回复消息非常及时,在晚上下班时间也会及时回复我关于申请上的问题。在我和父母焦虑不安的时候,也能客观的分析申请进度和状态。虽然签指南者留学的时间比较短,交流周期不是那么长,但信息传输速度和质量很高!葛老师的优秀服务让整个申请过程的推动都比较顺利~
X同学
2022年12月19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数学理学硕士
葛老师全程都非常负责,之前看到很多人吐槽留学中介每次都是需要催促他们进行下一步的申请。但指南者留学恰恰相反,葛老师催促我进行下一步的流程,这使我十分安心。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成功收到了我的梦校香港中文大学数学系的录取,要知道这是我港校的申请组合中最好的一所大学!
D同学
2022年8月23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英语语言学文学硕士
真的很感谢我的申请路上有指南者留学的葛老师,甚至夸张一点说,对于我个人,葛老师在我这次的申请过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我是一个比较懒又有些大条的人,申请过程中各种表格、各种文件以及很多重要的时间节点都让刚开始准备的我很慌乱,也是在葛老师的帮助下整个过程变得井井有条。 比如在我因为香港中文大学申请需要的“无等级证明”和学校教务处周旋很久身心俱疲,终于拿到中文盖章文件时,从我将这个文件电子版发送给她到她翻译好再发送给我,葛老师仅用了五六分钟完成,一点不拖泥带水,也减少了我很多等待的时间。 在选择语言考试时,我因为雅思考不过屡屡受挫想要考朗思换uncon offer时,我不放心还问了问葛老师可不可以。她没有像其他中介那样,因为之前没有听过,怕担责任就不建议考。而是帮我研读官网要求,仔细帮我确认并建议我给UCL打电话再确认好后,告诉我这个考试合规、没问题,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申请过程中的种种,都非常感谢葛老师的负责和耐心,每次有朋友在朋友圈求留学中介,我都会迫不急待的把我的老师推荐过去。
Y同学
2022年6月24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爱丁堡大学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申请正式启动,在我的申请主导师葛老师的帮助下,我真的少操了很多心,让我可以安心备考语言考试。记得当时要赶曼大第一轮ddl,老师特意给我安排了加急,把所有资料准备好完成了申请,虽然最后得到的是拒信,不过还是很感谢老师的辛苦的付出。 拿到伯明翰,利兹和南安的offer后,我还不是特别满意,内心想再冲刺一把,又匆忙找顾问老师商量加申学校和专业,老师也是积极反馈评估我的情况,最终定下了爱大。之后,葛老师又迅速安排文书撰写,不到两周就搞定了文书,准备好了所有材料递交了申请。其实当时我并没有抱太大希望,因为知道今年申请卷卷卷,爱宝还出了list。没想到,竟然两周下了offer,这真的是意外之喜。
L同学
2022年6月13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海事技术与管理
与指南者留学签约后,葛老师向我规划了未来一年一直到录取我需要做的事情,并且在之后的每个时间点葛老师也会督促我及时完成任务。科研经历上葛老师也给我了一些建议,要主动和任课老师沟通,希望能进入课题组与老师完成一些课题研究。给葛老师点个赞!
L同学
2022年4月19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语言学
去年八月,武汉又出现了一波新的疫情,我报名成功的考试被接连取消,备考日程不得不被拉长。每天在家就为了这一件事,分数没考出来也没心情准备文书材料,整个人状态很不好,但是万幸在指南者留学葛老师的安慰下我调整过来了心态,继续投入到了备考中。
J同学
2022年4月14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岭南大学 会计学
我都申请的过程主要是由葛老师主导的。在申请过程中葛老师非常尽职,也很有耐心,CV和PS根据我的想法修改了好几遍。资料准备齐全好后,老师很快就在网上帮我提交申请了,再次体现了指南者留学老师们的效率!!!
C同学
2022年1月18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录取香港中文大学 跨文化研究、香港中文大学 语言学
班主任老师短时间内就帮我规划好了简历、推荐信、个人陈述等各项文书材料的具体准备时间线,我只需要在规定的时间点前写好中文素材交给专业的文书老师就好。后续在寄送成绩单、推荐信的过程中,班主任老师还是很耐心地各种叮嘱我,将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得很好,让我再次相信选择指南者留学是一次正确的选择。
H同学
2021年7月7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英语创意写作艺术
原以为指南者留学的服务终止于拿到offer,但是他们后续又帮助我省去了很多繁琐的步骤,而后续服务在很多留学机构是没有的。 首先,我的老师Chloe知道我非常的“拖延”,反复叮嘱我一定要在ddl前支付留位费以及催促我准备签证材料,还帮我申请了签证的办理,节约了我不少时间。指南者留学还有一个香港留学群,老师们会在群里发布一些香港疫情政策的动向以及租房信息。这种贴心服务真的让我对原本所担忧的留学生活安心了很多(强烈打call)
L同学
2021年7月5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爱丁堡大学 翻译研究
我觉得我能成功被高分控的爱大录取,离不开指南者留学老师们的努力和不放弃。基本上,可以说是老师们一手操办了我的整个申请流程也不为过。 从确定申请专业和院校到挖掘有用的背景经历,从事无巨细地教我准备各种材料到面面俱到的答疑解惑,是老师们帮我赶上了21fall的末班车并让我认识到,其实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留学,都不为晚。
S同学
2021年6月20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海事技术与管理
在Chloe老师的指导下,我很快完成了相关文书和各种材料的准备。等了还不到二十天,我就收到了第一个offer——南洋理工大学的海事管理项目。
G同学
2021年6月1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教育大学 儿童及家庭教育
我的班主任Chloe一步一步告诉我需要准备什么、需要做什么,我立刻开始按部就班地准备材料、准备文件、填写个人信息。Chloe老师也非常的专业且效率极高,对我也特别特别负责和耐心,有问必答。 面试那天,我没接到面试电话,我立刻去搜了类似情况发给了班主任老师,Chloe说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开通港澳台来电的项目…我以为我的第一次面试就要这样完蛋了,结果校方又打了个电话来,可我还是接不了,但这次有电话号码了,我就赶紧截图并且回拨了那个电话,后来面试就在混乱中开始了(我…此处省略一万个心情复杂)。 当时在慌乱中,Chloe老师还给我提供了一个重新申请面试的办法,老师临危不乱,真的超棒的!
Y同学
2021年6月13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城市大学 公共政策与管理
和指南者留学签约后,在班主任Chloe老师的指导下,我最关键的任务就是在21fall申请截止前抓紧时间准备我的申请材料。老师会给到申请账号和密码,我可以随时登录查看申请进度。在此过程中,也多亏班主任老师的耐心指导,有问必答,让我没有错过通道的关闭
M同学
2021年6月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理工大学 市场营销管理
在接近一年的准备时长中,我反复受挫又反复振作,这期间和指南者老师的沟通,给了我很大力量。
Z同学
2021年5月25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管理经济学(英文授课)
尽管一直没能迎来满意的雅思成绩,指南者的老师还是在去年12月中旬至今年1月下旬陆续帮我递交了申请,接着,我就迎来了一段相对漫长的等待期。在这个过程中,我常常担心自己失学。还好有老师安慰我。4月份终于收到了NTU两个offer~
L同学
2021年5月12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教育大学 中文研究文学硕士(语文教育)
选定专业后,在Chloe老师的指导下,我对接下来要准备的PS、CV、RL的概念逐渐清晰,并且严格按照老师给我的时间规划走流程。在沟通过程中,老师也细心地将个人陈述中的文学性成分刨除,做到言简意赅,逻辑清晰,更加符合材料规范。 各种材料准备好后,我在4月30号递交了两所学校的文书,本以为可以稍微放松一下,结果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收到了面试邀请,4月8号便是正式面试,只剩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向来淡定的我慌了,于是天天“骚扰”Chloe老师,她倒是任尔东西南北“疯”,告诉我只要把面经题目吃透,问题不大。
M同学
2021年5月5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大中华地区的政府与政治学
指南者给我安排了一个很sweet的班主任老师全程陪着我按规划时间一步一步推进。
D同学
2021年5月4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理工大学 翻译与传译
20年10月29日,我正式和指南者留学签约,申请导师Chloe很快就联系了我。当时,港校的相关专业已经开放申请一段时间了,为了帮我赶上申请进度,Chloe老师给我规划了详细的申请材料准备清单,并一直督促我完成各种文书提纲。签约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的申请材料和文书就已经准备完毕。 12月初,Chloe老师就帮我陆续递交了各所学校的申请。仅仅过了几天时间,我就收到了岭南大学翻译研究专业的面试通知,这也是我申请过程中收到的第一个面试。1月18日,我收到了岭南发来的录取邮件,也给我自己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2月初,我的梦校香港理工大学MATI专业也发来了面试通知。3月12日,我如愿收获理工MATI录取,算是圆满结束了自己的申请季。
Y同学
2021年4月20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浸会大学 教育学
11月,指南者老师帮我陆续递交了申请,接着就迎来了令人焦虑的等待期。我的种种申请“劣势”在这个时候都显得尤为突出,本科院校不好,雅思只有6.5,又是牺牲了现有工作进行了留学申请,一桩桩压得我的有点喘不过气来,担心自己会陷进既没有学上又没有班上的尴尬境遇。好在这期间指南者的班主任老师一直在安慰和鼓励我,给了我很多的信心。 12月初,教大和浸会陆续发来了面试通知,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一点点。班主任老师很快就帮我准备好了往年的面经并且给我安排了模拟面试,也是得益于此,真正进行面试的时候我反而觉得不怎么紧张了,表现得还算不错,自己心里也有了底。
H同学
2021年4月12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教育大学 公共政策与管理
我的班主任Chloe老师也都是全程温柔陪伴与跟进,经常提醒我记得什么时候准备什么材料,耐心解答我的各种问题,并且鼓励着我,给我加油打气。材料准备就绪开始申请后,她也帮我进行了注册账号、递交材料、检查邮件和确认信息等一系列很细致的工作。收到了offer并不意味着我与指南者的合作就结束了,后期的回复邮件、交留位费、出示各种证明等一系列工作,Chloe老师都有在时刻与我跟进着,我不太了解香港这边的汇款方式,具体的操作流程Chloe老师都会很耐心解决我的各种疑问,帮我准备好签证材料,没有一点松懈。在这一方面我也走少了很多弯路,交给指南者留学,我真的很放心。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葛丹丹(Chloe)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葛丹丹(Chloe)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