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董春晓老师
金牌申请主导师
入司年限5
案例总数448
咨询人数325
专注于英港新热门社科类专业的申请,坚持用“责任心、耐心、同理心”的三心原则服务学员,同时通过持续学习来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从业以来帮助上百名学员拿到港三新二以及G5等Top项目的录取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L同学
2023年9月30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中国语言文化
对于老师反馈的修改稿,千万不要马虎,修改揣摩再修改。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语法、专有名词、语言习惯等等都能反映一个人的专业素养。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即使定稿了,也可以时不时翻出来看一看,不用害怕麻烦老师帮你修改。在准备完文书、语言,提高了绩点和软背景后,还剩下一些零碎的材料。这些都不用过分担心,只要按照老师列的单子准备好就行了。新加坡的申请开放较晚,所以准备这些材料的时间还是很充裕的。并且新加坡的学校是统一审理,我还能有较大的时间再次检查准备好的材料。递完材料就要耐心等待结果啦。
Z同学
2023年1月12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语言学文学硕士
申请过程中完全由自己掌控在手上的邮箱密码,董老师非常靠谱,会负责任地在每个关键时间节点提醒我应该做什么,申请的每一步都公开透明,在我最忙的时期我真的会将申请抛之脑后,很放心地交给到我的董老师。
W同学
2022年12月14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市场营销学
签约时已经是十月中下旬了,对于许多项目的第一轮申请而言已经比较晚了。并且,我是在一边准备标化成绩的情况下同步准备所有申请材料,对于时间紧张的我来说指南者留学的帮助显得格外重要,对于文书和递交申请方面,我几乎没有额外操心。 经过指导老师董老师的帮助, 很快递交了我的NTU市场营销学项目的申请,并在递交申请的十天之后就收到了面试通知。最终在面试的一周后收获了期待已久的offer。感谢董老师!
H同学
2022年7月25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教育学(通识方向)
在雅思/申请/教资三线并行的一个月里,幸好有董老师充分的协助和指导、专业的材料准备工作和精准的时间安排,才让我不至于手忙脚乱、头昏眼花,在短短一个半月内就完成了前期的申请工作。 感谢的就是董老师充足的经验、充分的准备、耐心的安慰和适当的“催促”,帮助我拿到了我想要的offer,也让我在申请季没有崩溃跳楼(没有)。
T同学
2022年7月5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对外汉语教学
在整个留学申请的过程中,指南者留学的董老师都在给我提供帮助。一直到收到了offer后,也在帮助我申请签证以及准备入学的各个事情。总之,整个申请过程都很有条理,沟通很有效率,结果也很好,希望大家都能选到一个好的中介机构,真的能够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Z同学
2022年7月4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英语研究
我申请的是英语文学和TESOL专业,我面试了港中文和港大的MA英语专业,TESOL是不需要面试直接下offer的。两场正式面试前,指南者的老师都有为我准备模拟面试,并且提供了一些相关的题目和思路指导。港中文的面试是单面,老师主要询问了我最感兴趣的英美文学作品,并探讨其写作风格。 港大English study是群面,大概有6-8个人,轮流回答教授的问题,回答对研究生哪门课程最感兴趣。好在我在指南者老师的建议下查询了一下课程设置中的后殖民主义文学、后现代主义的内容,回答了相关领域的理论和著名文学作品,面试过程十分流畅。最后我申请的所有专业都拿到了offer,在中介老师的建议下,综合比较几个offer的留位费、截止时间,在1月就敲定了港大MA English Study,结束了我的申请季。 指南者留学的老师真的很专业!
C同学
2022年6月1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市场营销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Chris老师。从一开始她就给了我很明确的规划,有了商赛信息后会第一时间给我推荐;在我面临多个实习offer不知如何选择时会给我建议;对我的文书和简历修改有求必应;各类文件模板都会帮我提前准备好;在我产生阶段性的焦虑时,会给我适当的鼓励;我有任何不满,哪怕我的情绪比较激烈时,也会根据我的需求作出让我满意的调整。
F同学
2022年4月26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物理学
雅思出成绩后,指南者留学的董老师就在当天帮我投递了港中文的申请,过了一两天,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申请窗口也开放了,也是迅速进行了投递。这一举动也让我成为了这两所学校第一批收到offer的人。 董老师总是时时刻刻跟进着我的进展,哪怕我雅思没出的时候,也定期提醒我写好中文版的文书,提前帮我准备好了所有的资料,好让我雅思一出成绩就可以进行投递。 申请时港中文要求我提交多份B等级证明材料,董老师在当天实时帮我整理翻译了多份文件,好让我能够在学校教务处中,最快拿到所需要的证明版本,完成申请的认证,实在是非常负责。
T同学
2021年10月9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教育大学中文研究
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开始着手写自己的PS材料、找出学位证毕业证获奖证书等证件、联系本科的教授们签名推荐信、打电话给本科学校要求办理所需证件的信封密封英文版本,还有去办理英文的实习盖章证明。经过一小段时间的资料制作,我备齐了申请所需的所有文件。指南者老师负责帮我开始一个一个的申请。我还记得,刚申请没几天就收到了格拉斯哥大学的offer,让我斗志满满。
W同学
2021年7月19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城市大学 语言研究
班主任老师非常耐心,也很有责任心,一直在跟进我的申请,回答我的疑问。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董春晓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董春晓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