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邱佳媛老师
资深申请主导师
入司年限4
案例总数384
咨询人数114
专注港新英热门理工科项目申请,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申请计划,及时跟进申请进度,从业以来秉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的工作理念,帮助多名学生拿到港三新二、G5等top工科项目的录取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Z同学
2024年1月8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工业4.0理学硕士
主申请的老师同样表现得非常认真负责。在申请阶段,有时我的一些资料没有及时上传,但老师总是耐心等待,并确保整个申请流程非常顺利。
H同学
2023年6月24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国际建筑管理理学硕士
申请期间我的申请主导师邱老师非常负责,在我刚签约不久的时候就把一直到申请阶段的计划安排罗列了出来,平时交流过程中也基本都能做到秒回,在我被学校拒了之后会安慰我、给我鼓励,在收到offer的时候比我自己都还要高兴。和邱老师沟通起来非常舒服,整个申请环节结束之后我的体验非常好。
D同学
2023年5月27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工业系统与工程理学硕士
由于个人第一选择是新加坡,而香港的留位费很高,所以我没有选择在第一轮就投递香港院校。香港的学校第一轮会发一大半的offer,而第二、第三轮的录取bar是飙升的,因此现在回想起来当时自己这个操作真的是很冒险,未来香港难度很难再降下来,因此以去年的标准也很难保证能否在一轮拿到offer,因此早投递依然是王道。 这里也很感谢我的申请主导师邱老师,香港的投递手续会相对复杂,港中文还涉及雅思送分,邱老师全程帮我填写信息、回复邮件、寄送材料,基本不需要再自己操心,真的很大程度上节省我的时间精力。
F同学
2023年5月1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风险企业创业理学硕士
感谢指南者留学的邱老师,她在文书和规划两方面帮助了我特别多!!之前我晚上10点多问她留学方面的事情,本来以为肯定会第二天才回复的,结果没想到在这个时间她都能及时回复。(她真的我哭死!夸爆她!) 同时,在申请拿到面试机会的时候,指南者留学的老师会非常积极地帮我匹配模拟面试的老师,我参加了多次模拟面试,反复修改自我介绍以及回答问题的内容。在模拟面试通过后再参加正式的面试,让我减轻了不少心理压力。 最后,结束申请时的服务也很好。指南者留学的老师在申请季结束时给我匹配了一位正在新国立企业开发专业的学姐,让我可以去询问有关项目自带实习的事情;指南者留学还组织了新加坡行前交流群,在那个群里,我们可以了解到更多新加坡当地的政策以及租房信息。
L同学
2023年5月8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利兹大学 工程项目管理工学硕士(QS86)
定好学校与合同后,就是个人资料准备了。在准备个人简历、陈述书、推荐信等材料文件时,指南者留学邱老师有一套很完整的清单流程,时间规划也很清晰明确,给我提供了撰写的模板与例文,并且向我建议可以为文书提供亮点的撰写思路,反馈回来的文书也做有详细的批注,给我的修改工作提供了不少帮助,最后老师也会帮忙将修改好的文稿仔细润色,翻译成英文。 在这次申请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各位老师办事的效率之高,这让我的心更踏实了,谁不想找个靠谱的中介机构帮助自己更顺利完成留学计划呢?
W同学
2023年4月17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物理学理学硕士
在申请期间,我得到了指南者留学Ariel邱老师的大力帮助,在方方面面都给予我温暖的鼓励和支持。比如在申请国大时,邱老师了解到提前批的信息,因为知道我有想尽早拿到录取的愿望,就及时通知我并鼓励我尽早准备雅思考试。国大提前批的申请开放时间是七月中旬,我在七月初圆满通过了雅思考试,也因此在九月就如愿拿到了offer。另外,邱老师在申请前有让我写个人简历、文书和推荐信、成绩单等材料,虽然在准备的时候我感觉文件既多又繁琐,但她一直在安抚我的情绪,并及时对我提交的材料进行反馈,督促我仔细修改。我也确实发现只用准备一次材料就可以应对所有学校的申请,相比于diy申请的同学节省了近两个月时间。在三个项目的申请上,邱老师对申请流程和材料提交都非常仔细、严谨,没有出现一丝错误,也没有一点耽搁。收到对方学校的邮件时,我常因为对邮件回复和礼貌用语不熟悉,不知道如何回复,而邱老师总是第一时间帮我撰写邮件,语言得体、礼貌,帮我克服大量沟通上的不便,顺利解决问题。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写推荐信的时候,由于和学校导师沟通不到位,令导师对我的推荐产生了犹豫心理。就在我一筹莫展时,邱老师还热心的开导我,帮我想好如何和老师解释沟通,安抚我焦虑的情绪。
H同学
2023年4月1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数据科学硕士
在面试环节,指南者留学的邱老师也会给出一些常规问题,提前进行准备。其次就是熟悉自己的简历和每段经历。邱老师也会安排一对一的模拟面试,真实模拟,发现问题,再进行针对性的准备。线上的面试一般每人是十分钟左右,类似于和面试老师的一对一聊天,问题类型大多是生活化的,而非偏向学术。面试过程中,主要就是询问一些简历上的经历,或者你对这个项目的热情程度,顺便考察英语的日常交流。在整个过程中,氛围是很轻松的,表现出你对这个项目的喜爱就可以了。想想你能参加面试就已经战胜很多人了,自信地表现自己就好了。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邱佳媛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邱佳媛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