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廖自云老师
资深咨询顾问老师
入司年限4
案例总数314
咨询人数981
指南者留学东大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2022年“年度之星”,拥有多年跨国集团工作和海外生活经历。擅长职业发展规划,根据学员的发展方向制定申请方案,已帮助数百名学员拿到理想offer并走向心仪的工作岗位。为热爱奔赴,将留学工作定位为终身事业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Z同学
2024年1月4日
24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国际关系理学硕士
和我对接咨询和选校的是廖自云老师,当他看到我的在校表现并得知我是考研清华失利来申请留学时,他很负责任地说:“留学绝不是国内升学的备选方案,我们申请留学就要拿出你备考清华时的专注和热情,拿下最理想的学校和项目。”甚至在选校定位时,我提出是否考虑曼大或者华威时,廖老师诚恳地告诉我,这两所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我之间并不太合适,我们可以考虑更匹配的选择。在充分沟通之后,我们共同选定了9个选校方案,并根据我的个性化需求,加上了巴黎政治学院的政治科学研究型项目,这些选校方案都是我很想去,非常满意的项目。我总结为三个特点:个性鲜明、校专兼顾且富有层次。
L同学
2023年12月19日
24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安普顿大学 国际管理理学硕士
在规划咨询前期和我沟通的廖老师非常细心和专业,并且在沟通结束后,她针对我的择校和方向又梳理了一遍,汇总后发给了我。结合指南者的app,我能更清晰地了解整个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廖老师也为我与父母沟通、争取资金支持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Y同学
2023年6月8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当代东南亚文学硕士
日语人躺在专业鄙视链的底端,跨申专业的选取也因此让我十分头疼。文科跨申,在没有双学位加持的情况下选择面是比较窄的。我和指南者留学廖老师沟通时表示自己对教育、语言学都没有兴趣,觉得可能没有别的专业会要一个只会一点日语的学生。但廖老师很温柔地安慰了我,为我推荐了国际关系和公共政策方向,并仔细罗列了相关院校和项目。 在这个环节,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指南者留学App完善的院校、专业体系。想要跨申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先在App中排除自己不喜欢的专业、院校,通过自身条件筛选出意向范围,再登录相关院校官网查看课程配置、教授老师名单等,最后通过App中的经验分享自己对拉近、完善目标专业/院校的整体印象。以免出现想象与现实脱离的情况。
Q同学
2023年4月1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会计学理学硕士
初识指南者留学,是很多同校学长学姐推荐后的选择。我爸爸便去咨询了廖老师。让我很感动的一点是,爸爸当时提出了一些关于地区学校、专业方向、课程设置、中介合同的问题,廖老师是用自己的下班时间为我们逐一解答的;每次收到面试邀请,都会有面试助手帮助我进行模拟面试,并针对面试中存在的问题为我提出修改意见;12月份我收到了港中文的offer,非常犹豫是否要交留位费。也是廖老师建议我再等等新校的offer,大概率能等到的,于我而言这无疑是一剂强心针。果然,我在今年2月份同一天收到了NUS的推研信和NTU的offer,梦圆坡县。指南者留学为我指明方向,让我相信前行必有曙光。
H同学
2023年4月1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数据科学硕士
大三下,我咨询过多家中介,一方面是收集信息,另一方面也是大概估计一下以自己的水平到底能上怎样的学校。而最终选择指南者留学的原因我想是因为廖老师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吧,这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和动力。指南者留学的廖老师为我提前选定的学校和项目是非常符合我的预期的,七个选校方案都是我非常想去、非常满意的项目。指南者留学的廖老师会用他已知的案例和经验提出他的建议,并给出足够的时间让我仔细考虑。另外,指南者留学App也是很好用的,从中可以看出他们的专业性,就算大家自己DIY也是很推荐大家用它作为参考的。
L同学
2023年3月24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市场学理学硕士
一开始我直接去到了指南者留学在北京设立的办公室与老师面对面沟通。廖老师针对我的情况给我看了很多指南者往年的录取案例,有跟我同学校同专业的同学,也有与我情况类似想要跨申的同学。并不是口说无凭,而是用真真实实的录取案例说明你可以,或者说可能需要冲刺一下。也正是这些案例让我心里终于有了跨转的勇气和底气。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廖自云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廖自云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