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高伟杰老师
高伟杰
资深申请主导师
入司年限3
案例总数270
咨询人数69
2022年度“新锐导师”,具有丰富的商科及法学领域的申请经验, 擅长挖掘学生亮点,帮助学生扬长避短。服务过程严谨细致, 被学员称为“完全值得信赖的导师”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G同学
2023年8月18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华威大学 方案与项目管理理学硕士
我是在朋友推荐下选择的指南者留学,他之前通过指南者留学申请到了新国立,整个申请过程下来感觉不错,于是就推荐给了我。关于留学,我当时能确定的只有去哪个地区。同学把择校老师推荐给我后,Herman老师先是了解了我对专业的需求,之后帮我列出了很多项目。从中我挑选了比较感兴趣的一些项目,然后Herman老师便帮我制定了择校表。 语言之外的准备工作不外乎就是在Herman老师的帮助下整理个人的简历、推荐信内容、个人陈述等。当时我正处于一个事情很多、很忙的状态。因为我是考研成绩出了以后才开始留学申请的准备工作的,时间就比较紧张,同时很多事情之间也会有一点点的冲突。在这样的情况下,我选择相信指南者留学的老师,跟着老师安排的申请进度一步一步开展相应的准备、提交工作。后面也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T同学
2023年8月15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经济学硕士
决定出国留学以后,考虑到时间较为紧迫,我便选择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人士。在和指南者留学的老师确定申请项目以后,老师们便很快帮我制定了申请规划,我的焦虑值瞬间回归正常哈哈。在9-12月的申请准备期间,我按时间线完成Herman老师安排的事项之后,就全身心专注于备考雅思和提高绩点。现在想来,选择找老师们帮忙完成文书真的给我的申请节约了很多很多时间和精力,这也是我能申请到心仪项目的重要原因。真的很感谢在整个申请期间Herman老师和其他老师给我的指导和帮助!
S同学
2023年3月7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爱丁堡大学 生物多样性与植物分类学理学硕士
我最开始从来都没有“肖想”过能申请上爱大的硕士研究生,但是指南者留学的老师一直鼓励我,我才有胆量愿意去够一够这个学校。在准备材料期间,我的主申请导师Herman老师一直都在帮助我,给了我很大信心,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我的学校材料办理也是屡屡受挫,我觉得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可能中途会放弃,但最终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很感谢我的老师们。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高伟杰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高伟杰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