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刘文滨老师
刘文滨
金牌咨询顾问老师
入司年限7
案例总数569
咨询人数2141
7年留学行业从业经验,专攻北美及港新英地区的申请咨询。擅长挖掘学员的优势,并结合学员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量身打造最佳留学方案,已帮助学员拿到英美港新地区的诸多名校录取,包括芝加哥大学、哥大、杜克、多伦多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伦敦大学学院、新国立、港大等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C同学
2024年4月22日
24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科技大学
我在微信公众号查询到指南者留学刚好在广州天河北有办公地点,因为离家很近,就直接找了一个周六前去咨询了解,也是在这个时候认识到申请顾问刘老师,老师非常专业快速地对我的背景作出分析并给出了选校list,在这个过程中没有收取费用,也没有像别的中介那样先push学生交费签约再规划,而是鼓励我深思熟虑,提升背景和语言成绩。
C同学
2023年11月29日
24Fall学员
录取信息:悉尼大学 商学硕士
我开启定位选校的时间比较早,在大三上的学期初就开始进行了。主要是因为澳洲院校对我们24fall的申请只有一个截止日期,所以只要你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符合要求的成绩单和相应材料,澳洲院校就会给你简单审核发放offer。因此,为了抢占先机,我就提早开始了选校选专业。因为定校定专业的时间较早,所以在进行决策的时候就尤为的吃力。幸运的是,在这个阶段有指南者留学刘老师的帮助,我很快地缩小选择范围,最终顺利完成申请项目的确定。
L同学
2023年9月30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中国语言文化
三月底我开始找中介,最后选择了指南者留学。不得不说,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在刘老师和其他老师的帮助下,我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提升绩点和软背景。选择指南者的原因有很多。其一,包括刘老师在内的各位老师从选校专业到后续的服务都很耐心全面,让我有足够的安全感;其二,专业的文书撰写能力是我最终选择的重要因素,毕竟文书是招生官了解你的名片。
J同学
2023年9月1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管理学理学硕士
在多方衡量之下,我最终选择了港中文的管理项目,既是给自己吃下一枚定心丸,也是看中了项目中像是Capstone项目对亚洲地区实地考察的独特经历与香港和未来大湾区地区的就业便利条件。这里也感谢刘老师与各位老师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对我的帮助、鼓励与支持!
W同学
2023年8月2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利兹大学 社会文化与媒体文学硕士
在前期和刘老师的沟通中,刘老师帮我找到了我们学校的标准绩点换算法,虽然比百度告诉我的低了很多,但我终于知道了自己真正的绩点。 结合我的情况,刘老师为我详细介绍了适合我的国家、学校,还因为我是跨专业申请,刘老师给我讲了一下传播方向的每个小专业。最让我感觉到指南者留学老师的细心和专业的是,每次当我问刘老师关于学校和专业的具体信息时,刘老师为我讲解之后还会附上一个指南者留学App里的信息链接,可以在那里看到这个专业的各种信息包括申请案例。
S同学
2023年7月28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城市大学 公共卫生
我比较焦虑的点是,我这么晚才来考虑留学,不像我身边也有姐妹准备留学,但她们早早就开始准备语言方面的考试,而我一切从0开始。指南者留学的老师了解我的背景后告诉我现在开始准备也不晚,我们有信心能够有较好的学校来保底。 在那之前我深入了解过考研院校的报录比,那个数字给了我很沉重的打击,但指南者老师的这句话给了我十足的信心,我在准备考研期间的迷茫也逐渐消失,开始对未来有了憧憬。
W同学
2023年1月30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犯罪科学
感谢指南者留学刘老师的支持和帮助,我拿到offer离不开刘老师的帮助!也祝愿下一届的学弟学妹申请季一切顺利,拿到大满贯的offer!
L同学
2022年12月21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社会政策文学硕士
和指南者留学结缘大概是始于大二下学期的时候:彼时想去看看更大世界的想法才刚刚萌芽,恰好在微博上看到一位学姐的申请经验分享视频,当时对留学一知半解的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她发了私信。 问到申请中介的选择时,学姐非常热情地为我推荐了她的顾问老师——后来也成为了我的顾问老师,刘老师,由此也算正式开启了我的申请之路。 相比于留学小白的我们,刘老师经手的学生更多,自然在不同专业申请的成功率把握度上会更高一筹。我之前也有向刘老师表达过申请其他某个专业的想法,但是该专业也很少招跨专业/对低绩点的学生不够友好。非常幸运遇到刘老师!
Z同学
2022年7月23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帝国理工学院 商务分析
指南者留学的顾问刘老师对我进行选校定位和申请咨询,在介绍完我的背景后,刘老师有针对性地设定好我的冲刺校和匹配校,也对我大三暑假提出了几点建议。几周后,老师还会来update我最近的准备情况,特别负责!
Z同学
2022年6月20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康奈尔大学 管理学
负责为我答疑的刘老师非常良心,她根据我的意向申请方向和背景为我整理了一批合适的项目(也完全没有push我签约),并且耐心地为我解答申请流程方面的问题,这也是我最终决定和指南者签约的原因之一。
Z同学
2022年6月14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教育学
由于本身英语成绩一般,所以在准备雅思成绩上花费了很多时间,前后考了两次,被口语虐哭了N次,期间总是跟指南者留学的刘老师哭诉自己要没学上的事实,但总是会得到让人安心的回答和摸摸头,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最终考出来满意的成绩。刘老师真的好温柔!
M同学
2022年4月11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公共卫生——流行病及生物统计方向
大三的时候,我去了指南者留学北京公司线下了解,当时是刘老师接待的我。刘老师的介绍很详细,指南者院校库、录取案例以及文书给我的印象很好,刘老师也给了我很好的准备工作上的建议。
W同学
2022年4月4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新加坡国立大学 电子工程
一申“踩坑”连收16封拒信后找到指南者留学,刘老师把我留学申请的事情当作自己孩子的事情一样在操心,帮我制定了保底校都是港理工的选校方案,从一申的QS 50名开外,到如今收获NUS offer,真的和做梦一样。
Z同学
2021年8月12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大学 商业分析
在与第一家中介中止合约后,我在两周内就签约了指南者留学。之所以能够这么快决定,要特别感谢我的咨询顾问刘老师。 在我尚未中止合约前,妈妈就因为担心第一家中介的服务,找指南者留学进行了咨询。并且在我中止合约的过程中,由于没有过此类经历,指南者的刘老师也非常认真负责地为我解答相关问题,从而保证了我在改签中介这件事上尽可能的高效。
Z同学
2021年5月18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金融科技
在选校阶段,指南者的顾问老师根据我的原专业、申请意向、实习/科研经历帮我制定了选校组合,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刘文滨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刘文滨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