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张哲老师
金牌咨询顾问老师
入司年限7
案例总数1131
咨询人数2015
2020年最佳咨询顾问,2020年港新英讲座负责老师,2021年度“优秀顾问”。从业7年,已帮助学员收获1500+枚录取,斩获Cambridge、Columbia、Cornell、LSE、IC、HKU、NUS等多枚世界名校offer
成功案例 观点文章
学员评价
Y同学
2023年7月29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对外汉语教学硕士
顾问张老师帮我分析了我的专业优势,给我非常详细的选校建议。这些都是在签合同之前和张老师沟通的内容,每次我提出问题,张老师都能非常及时地回复。 其实我先后与不下四家留学中介沟通过申请学校和专业,两家是留学工作室,两家是留学机构,只有指南者留学的顾问张老师提供的咨询是最详细,对我背景的反馈非常客观,能推荐出最适合我的不同层次的学校,性价比也是相对比较高的。如果选的学校比较多,每个阶段的反馈也都很透明。我可以及时了解到每个阶段我和老师们应该做什么,和顾问老师、主导师、文书老师沟通也非常顺畅和及时,这样的服务让我很有信任感。
C同学
2023年4月6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应用经济学理学硕士
选校的时候我的咨询老师是张哲,张老师真的很专业,也没有压低我的预期,根据我的情况制定了选校方案。
L同学
2023年2月22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安普顿大学 能源与可持续发展(能源、资源与气候变化)
原本由于均分太低,我对于申请英国硕士也是报有一些尝试性的态度,于是选了排名相对靠后的几所大学,让我意外的是,指南者留学的张老师建议我报一下QS排名80左右的利兹大学和南安普顿大学的相关专业。之前我在自己看学校官网的信息时,看到南安对成绩的要求是2:1,而我的成绩换算成英国的算法只有2:2,因此觉得自己好像成绩也太不够,就没有考虑这个选项。但是张老师却建议我报名这些院校试一试,因为这个是看学校名单的,英国大学对于list上不同段位的本科大学毕业生要求的成绩也不一样,对于排名靠前的学校要求的成绩会低一些,而我的成绩其实有达到学校的要求。张老师在我申请的过程中,在选校定位方面给了我很多帮助,非常感谢张老师~
Z同学
2023年2月3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社会政策学
为了能成功拿到offer并且让研究生的课程相对更容易入门和理解,我想选择与本科专业有一定关联的专业。在与指南者的张老师沟通了之后,他根据我现有的学生工作、志愿者经历和个人的兴趣爱好,结合就业前景,推荐我选择人文社科类的专业,主申社会学和国际关系两个方向。然后,根据我的综合情况,以及在疫情时代不愿意离开大陆太远的想法,张老师推荐我选择港大、港中文、港科大、南洋理工这四所大学。事实证明,张老师的定校选择非常合适,成功让我拿到了满意的offer~
L同学
2023年1月24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全球医疗保险管理(金融)理学硕士
作为2023fall的申请者,我是在2022年9月通过同学介绍找到指南者留学的张老师的。我从大二一直有留学计划,最开始是准备去读美研并签了其他的留学中介。但由于另一机构的美研中介的服务态度和工作能力都不好,常常让我感到很被动,加之我本身绩点优势在英港新地区申请的优势更大,所以我在9月又紧张地找到了指南者留学。相对于原来的中介老师,指南者留学的张老师的交流态度很好,对于院校的分析很细致,回复消息也很及时。在我和父母焦虑不安的时候,能够客观的分析申请状态,及时安抚我们的情绪。(大家一定要找好中介老师,对于申请过程中的心态真的影响很大,特别是对于边刷语言边准备申请的同学!!!)
T同学
2022年11月5日
23Fall学员
录取信息:诺丁汉大学 商业与管理
在留学地区的选择上,一开始只考虑了香港,经过一番了解,香港必须要带雅思成绩,而英国可以先交申请,后提交雅思成绩。同时,考虑到学校排名,为了避免申请院校的排名滑档过大,张老师为我制定了英港联申的方案。而在申请专业的选择上,张老师综合考虑了我的本科专业与职业规划两方面,为了让我能申上排名更高的院校,不仅仅申请了对口的会计学专业,而且更全面的布局了隶属商科专业里的管理类专业,并一一为我做了详细的分析。最主要的是,与老师沟通后,我终于了解了留学的整个规划与申请过程,这是我之前完全没有方向的部分。给张老师点赞!
F同学
2022年9月23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浸会大学 国际新闻学
签约指南者留学之前,我咨询了好几个中介,但大部分都觉得我申语言类专业会更保险,但我越聊越觉得自己确实对语言不感兴趣,于是决定跨专业。向指南者留学顾问张老师咨询的过程中,他很耐心地跟我讨论了申各种项目的可能性,基于他提供的指南者学员的申请数据跟案例,我决定主申传媒。张老师真的很专业!
S同学
2022年9月19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社会学文学硕士
因为英语不好加上自己比较忙,我选择了留学机构辅助申请。在沟通了十几个留学中介后我选择了指南者留学,这也是同校学姐使用过的中介,顺利帮助她申请到了理想的学校。 指南者留学很靠谱,选校阶段的张老师在明确我个人情况和诉求的基础上系统地帮我介绍了港新高校的专业以及我的适配情况,张老师很专业!
J同学
2022年4月14日
22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岭南大学 会计学
记得在公众号留下联系方式的当天,我就收到指南者留学张老师的微信好友申请了(速度真的快!!)。经过一系列的沟通下来,我觉得指南者留学比较会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也充分尊重我的选择。因为我只想申请会计专业,张老师对此也表示同意,最终根据我的意愿,确定了以岭南和浸会作为保底,同时冲刺理工和城大的方案,我对这个选校方案也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也咨询过其他中介,他们都会建议我选择其他一些比较冷门的专业,这样能申请到更好的学校。但因为我对会计专业的执念,所以我坚定地只申请这一个专业方向。
Y同学
2021年6月10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人文教育
在指南者老师的帮助下,我选好了专业,其中最想去的就是NTU人文教育这个专业,它不仅仅关注教育,更注重的是对于历史、地理等人文学科的融合培养,在我看来,这个专业能够在我巩固本科知识的同时提供一个延伸和拓展。
K同学
2021年5月13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会计、组织与机构
在决定好通过机构申请后,我和父母开始搜集机构信息。前后大概聊过4个机构,最后选择了指南者留学。指南者是由我隔壁寝室的朋友推荐的,和一开始对接的老师聊过之后觉得印象不错,信息回复迅速、资讯搜集齐全、服务态度很好;此外,我对价格极其敏感,所以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价格比较有竞争力,且有完备的退款服务。 我的所有申请项目均由我自己选择,且指南者的老师在同一项目不同顺位上也会事先询问我的意见,比如NUS的AE和QE、LSE的A&F和AOI(当然最后选择了偏学术的QE和AOI作1st)。此外,在录取过程中指南者的老师也相当贴心,因为我已经收到了NUS QE的录取,老师建议我不要再申请NTU的经济学了,而并非继续申请刷业绩。
Z同学
2021年5月3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风险与金融
在选校方面,老师充分听取了我的想法,从量化程度、费用预期和项目含金量等方面,给我列出了包括NUS MFE、量化金融等项目的选校组合名单。我觉得特别人性化或者选择困难症患者友好的一点是,指南者可以免费变更一次选校名单,因此即使前期有不确定的项目也没关系(我个人就是后期变了一次学校名单hhhh)。
S同学
2021年4月30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应用语言学
我是在2019年的暑假找到指南者留学的,当时是用了指南者的选校小程序,觉得做的很好、很专业,就加了顾问老师询问。然后我2020年1月份去了上海线下的办公室签约。之前也去问过其他几家中介,看了一下给的选校定位,最后选择了指南者的原因是,指南者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了我最大的自由。我说我只想去UCL或者爱丁堡,其他学校不考虑,张老师就帮我确定了这两所学校各3个专业。后来的种种也都表明,我找到了一个很棒很专业的中介。
H同学
2021年4月12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教育大学 公共政策与管理
几经辗转,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了解到了指南者留学。前期咨询的时候我也担心过:因为自己还没有签约先进行的免费的咨询,老师给出来的答复会不会是应付性的? 后来这些顾虑都被我的顾问老师——张老师的耐心和专业打消。 刚加上张老师微信的时候,他先了解了我的申请方向、本科院校与个人成绩,并很有耐心地解答了我提出的问题,还结合我的实际情况为我制定了一份详细的申请院校的计划。因为我想要申请的专业方向比较多,有经济、管理和公共管理,张老师也都一一耐心解答了这些专业问题。
L同学
2021年2月17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南洋理工大学 会计学
我是由室友推荐找到的指南者留学。指南者老师最吸引我的点在于,第一次咨询的时候,老师没有因为我的GPA否定我的可能性,他指出我的GPA虽然处于弱势,但还不至于是致命伤。当了解到我有意向申请港三新二和美国TOP30时一直鼓励我。当时,我的雅思已经考到7.5,老师便认为语言会是我的优势,所以建议我将GMAT刷到700以上,可以去冲刺像南洋理工大学、密歇根大学这类学校,将香港中文大学作为中间档。
L同学
2021年1月28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中文大学 广告学
在确定自己还是想继续读传媒后,我与指南者留学的老师进行了沟通,老师非常细心地为我讲解了香港不同学校、不同专业之间的区别,并针对我“偏好实践”的需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Y同学
2021年1月21日
21Fall学员
录取信息:香港城市大学 商务咨询系统
张老师非常有耐心地回答了我这个小白很多问题,在我提供信息后,老师告诉我还需要尽力提高GPA但是以目前的GPA(当时只有71)也可以帮助我冲刺港5,并且发来了推荐专业的链接和相关的录取案例,让我非常直观地了解了各个学校的信息。
1 / 2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张哲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张哲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