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被曼彻斯特大学发拒信后,收到伦敦国王学院offer是种什么体验?
赵倩倩 2023年09月08日
阅读量:1243

学员背景

Y同学

本科背景

211院校 金融学 GPA:3.6+

录取学校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新兴市场政治经济学理学硕士
布里斯托大学 金融与投资理学硕士
布里斯托大学 银行、监管与金融稳定理学硕士

 

 

初始背景


Y同学是22年7月才正式确定好申请专业组合,相对于很多早早就定下目标院校的商科同学来说,时间较为滞后,但是Y同学的留学准备启动得比较早。


GPA方面,Y同学在参加各项比赛和实习的情况下,GPA一直维持在3.6+,这为我们后续的申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此之外,Y同学学术经历方面已经有了一段大型科研+创业大赛+高斯杯竞赛的经历。实习方面有去证券行业积累商科实习经历,不仅丰富了个人留学背景,也为寻找更加对口的实习岗位积累了经验。当然Y同学可能没有其他的商科学霸经历那么丰富,但是对于前期咨询老师给其制定的组合来看,我们的整个留学申请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经历补充


我们也深知光有一个良好的基础是不够的,必须再接再厉才能迎来最好的结果。Y同学的前置意识是非常强的,其在正式进入申请季之前,就已经提前锁定了GRE考位,同样我们也决定在8月份之前一定要搞定英文文书初稿。Y同学对待自己的文书是非常严谨的,在简历中我们谨慎选取可选的经历、细致地完成经历的描述,比如关于相关变量选取、时间序列如何串联更具备连贯性等多个方面都与Y同学进行了沟通,比较顺利和一致地完成了英文文书的定稿。


但是生活总是会充满各种意外,在文书定稿之后,Y同学进入了考标化和实习并行的阶段,7月份第一次的GRE成绩为315,对于第一次考GRE的同学来说,这个分数还是足以证明我们的基础实力是OK的。


当时我们以为下一次刷分就会带来一个好的收获,也能更好的专注实习,结果8月出分为317,我们想着可能是这次考运不行,于是我们安排了9月份再刷一次。没想到的是9月份出分为318,Y同学的心态收到了重击,同样也不想再去攻克GRE成绩了,而且我们申请的专业组合,对G成绩并非严格要求,所以我们从另一个赛道,实习入手。

 

但是更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由于疫情,Y同学找到的私募实习没有办法线下参加,只能线上了解相关实习内容,这对于我们的能力的展现,简历的丰富是不利的。但是我们第一时间决定,既然事已至此,我们就积极主动地了解该岗位的实习内容,尽快补充进我们的英文文书,同样尽快物色其他实习。


在9月份的时候Y同学就成功开始了投融资岗位实习,也算是好事多磨,一次波折给我们带来了两段实习经历的丰富。

 

 

申请安排


申请的递交相对于准备阶段来说,稍微显得平淡一些。我们材料完毕之后,就递交了全部专业的申请。当然在完成申请的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网推找老师难等问题,10月末我们收到了来自布里斯托的第一个offer,但这并不是Y同学的心仪院校,在10月的最后一天,Y同学收到了曼大的拒信。并且这个拒信前后发了两次,此时的Y同学心态已经有些摆烂,KCL的审理又面临网推+更新材料漫长的过程,但是在我们一起的努力之下,在新年来临之际,收到了KCL MSc Political Economy of Emerging Markets的录取,我想这也是我跟Y同学最好的新年礼物!

立即咨询
指南者留学赵倩倩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赵倩倩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