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指南者留学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
来源:腾讯教育2021年12月22日
阅读量:2237

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指南者留学创始人张宁先生应邀出席。

图:指南者留学创始人张宁先生出席盛典

 

论坛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结合宏观政策和行业变化,邀请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对教育机构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寻找教育发展新方向和自身发展新定位,分享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分析面向未来教育的变革和机遇,共同打造了一场智慧交流的盛会。

本次大会汇聚了一众杰出教育领军人物、优秀教育机构代表、专家学者等,评选出“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2021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等多个重量级荣誉,对教育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性企业、学者等进行表彰。

指南者留学凭借优质的服务、数字化产品创新、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奖

图:指南者留学创始人张宁先生上台领奖

指南者留学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名校申请的互联网留学机构。秉持着“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指南者留学相信专业、经验以及耐心是提供好服务的一个必要路径。十年来,指南者留学已经帮助近万名学生拿到了QS排名前100的海外院校的录取,其中超过40%来自老学员的推荐。此外,指南者留学首创的海外院校库已经成为学生和同行顾问查校定位的首选,指南者留学的公众号和APP也成为很多学生获取留学资讯的重要途径。

图:指南者留学创始人张宁先生接受腾讯教育采访

 

指南者留学创始人张宁先生在接受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嘉宾采访时坦露教育初心:


“指南者留学的教育初心有三个:一是让我们的学员变得更好,二是让我们的留学行业变得更好,三是让我们出去读书的这些学员可以更好地回来

 

在指南者留学刚成立的时候,我们就致力于打破留学行业的信息不对称,我们花了非常大的力气整理了中文版的海外院校库,每一个项目的录取要求我们全部翻译成了中文,并且每年去做更新。我们做这些事情,是希望学生不要因为不知道这个项目而错失了合适自己的学校项目,我们也不要因为对某个项目的不了解而忘了给学生推荐一个更好的项目。

 

此外,出去是为了更好地回来也是我们一直所坚持的。我们搭建了自己的指南者留学校友会,在群里面义务分享一些国内的行业求职动态,给优秀的留学学生提供更多的国内就业动态以及辅导,协助我们学员可以更好地在国内就业。”


怀揣这三个教育初心,未来,指南者留学将继续深耕于留学行业,在背景提升、留学申请、回国求职这三大领域不断做深做细,通过数字化建设和系统支持的方式,以工匠精神雕琢创新产品,持续打造专业负责的申请团队,为学员拿到理想录取而努力,为更好的留学行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