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日报】2.2热点速递:香港大学部分专业延期/加轮次!阿德莱德大学2023国际学生奖学金出炉!美英澳加新共享签证信息!
指南者留学 小圆 2023年02月02日
阅读量:1412

 

01

香港大学部分专业延期/加轮次!

 

商学院的授课型硕士中,有7个专业,增加了第四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8日
Master of Accounting
会计
Master of Economics
经济
Master of Finance
金融
Master of Fina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金融科技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全球管理
MSc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
MSc Marketing
市场营销

 

牙医学院各专业直接调整申请截止时间到2023年2月28日
MDS Endodontics
牙髓学
MDS Oral and Maxillofacial Surgery
颌面口腔外科
MDS Implant Dentistry
牙科植入学
MDS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aedics
畸齿矫正学
MDS Paediatric Dentistry
儿科牙医学
MDS Periodontology
牙周病学
MDS Prosthodontics
假牙修复学
MSc Community Dentistry
社区口腔医学
MSc Dental Materials Science
口腔材料学
MSc Oral and Maxillofacial Radiology & Diagnostic Imaging
口腔颌面部放射诊断影像学

 


 

02

阿德莱德大学2023国际学生奖学金出炉!

 

全球公民奖学金 Global Citizens Scholarship
全球公民奖学金针对学术成绩表现优异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的国际学生,成功的申请者可获得15%-30%的学费减免。

 

申请条件

如果你是本科课程申请者:
成绩需达到ATAR同等成绩80分或以上,可获得15%学费减免;
成绩需达到ATAR同等成绩90分或以上,可获得30%学费减免。

如果你是研究生课程申请者:
若GPA达到5.0及以上,可获得15%学费减免;
若GPA达到6.0及以上,可获得30%的奖学金。

 

全球学术卓越奖学金
Global Academic Excellence Scholarship (International)

全球学术卓越奖学金旨在奖励在之前学历中表现出卓越成就的本科/研究生申请者,符合条件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攻读学位期间获得50%的学费减免。

 

申请条件
如果你是本科课程申请者,则ATAR分数不得低于98分(或达到同等水平);
如果你是研究生课程申请者,则GPA不得低于6.8分(或达到同等水平)。

 

高等教育奖学金(国际) Higher Education Scholarship(International)
高等教育奖学金申请者需在澳大利亚成功完成12年级高中学习并获得优异成绩,或成功完成AQF认证的高等教育课程,并即将在阿德莱德大学开始本科/研究生学习。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获得每年25%的学费减免。

 

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成功从AQF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毕业;
若申请者为12年级学生,则ATAR成绩不得低于80分或IB课程分数不低于28分。

 

家庭奖学金(国际) Family Scholarship(International)
阿德莱德大学在读学生或毕业生的家庭成员(配偶或任何直系亲属),若计划入学阿德莱德大学本科/研究生课程,则有机会获得每年25%的课程学费减免。

 

申请条件
同一家庭两名/两名以上的成员,若在同一学期申请入学,可同时享受该项奖学金。

 

国际校友奖学金 Alumni Scholarships (International)
国际校友奖学金为想要继续在阿德莱德大学继续深造,如申请第二学位,或就读更高学位的校友/毕业生,提供25%的学费减免。

 

申请条件
申请者需为阿德莱德大学校友/毕业生,或即将毕业并在下一课程开始前获得阿德莱德大学相关学位的准毕业生;
GPA需达到4.0及以上。

 


 

03

美英澳加新共享签证信息!有拒签记录者将被重点核查!

 

图源:官网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发布签证新规: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的美国访客和移民身份指示技术(US-VISIT)项目发布了本隐私影响评估(PIA),以涵盖一个新的、系统的、长期的信息共享项目,该项目与受信任的合作伙伴进行移民目的的信息共享。五国会议(FCC)是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和美国在移民和边境安全方面合作的论坛。FCC信息共享项目是FCC所有成员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国土安全部的任务以及美国的访问战略计划相一致,因为它将有助于识别以前身份未知的个人,并通过这样做,改善国家安全,以支持国土安全部范围内的举措和其他任务目标。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的说法,此项新规将会使有拒签记录的人接受更严格的核查,签证记录好的人也会更快速更容易通过审核。

 

五国之间,共享签证申请人的部分信息:

①生物特征信息(如指纹、照片、DNA信息等)

②个人基础信息(比如姓名、生日、出生国和国籍)

③签证和出入境信息(如签证申请历史、出入境时间和停留时间)

④安全和背景调查(如身份是否合法、是否申请难民庇护、是否犯罪记录等)

 

信息共享不适用于本国公民或绿卡持有者,仅针对外国公民。这意味着,你如果申请过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签证,或者曾经到访过这四个国家(观光、留学、商务、探亲、短期工作等),曾经申请过这四个国家的移民,又或者在这四个国家有不良的记录(闯红灯、酒驾、超速、逾期滞留、被遣返出境等),这些信息都会分享给美国使领馆签证处、以及美国移民局。当你提交签证申请时或入境美国申请时,上述信息都可能被系统匹配和关联。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