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港大金融凭啥40万?
指南者留学 小饼 2023年04月16日
阅读量:1432

你如果要说到香港地区学费贵的专业,香港大学的金融学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之一。462000港币的学费折合过来就是40个了。
你有没有想过,港大金融凭啥能够40万?

简单来说,确实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港大的这个金融硕士项目,能提供的高薪就业岗位非常多,而且香港又是金融的优势地区,学费贵也是自然而然的,而且其实内地名校的金融硕士价格也不低:复旦经院泛海学费超过二十万,高金接近二十万,清华经管,汇丰接近十五万。
首先我们详细看一下他的课程内容:
这个项目的课程是由商学院开设,基于注册金融分析师的课程,融合了现代金融所有领域的基本原理和前沿知识,帮助学生们建立扎实的知识系统,从而能够应对注册金融分析师各级考试。将统计学、数学、物理学、工程学和计算机编程的技术与金融、会计、经济学和法律的知识相结合。
学生共计需完成12门课程,包括4门以CFA课程为基础的财务分析基础课程+4门高级核心课程+1门分支核心课程+2门选修课+1门项目实战课。课程分为3个小分支,包括Corporate Finance、Financial Engineering、Risk Management,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
其次是就业优势。香港作为全球五大金融中心之一,如果毕业前CFA或者FRM考到二级,可以尝试申请外资投行的工作,虽然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不过在项目过程中会有很多workshop,学生还可以申请暑期实习,期待留用。还有很多欧美牛校回来的人和你一起竞争,请大家一定要尽力做暑期实习,因为一般全职都是实习生中挑选优秀的给return offer。
最后,咱们再来看他的申请条件:港大金融软件硬件都很看重,雅思托福虽然6/80+即可用,但建议尽量刷高以提高竞争力;GMAT / GRE分数虽然不必须,但带良好的GMAT / GRE分数申请将被优先考虑。
再说几句,随着近年来申请人数越发多起来,还是尽量把语言成绩考起来,赶前2轮申请,越早申请机会越大也越容易逆袭!另外,从录取同学背景来看,985/211同学的比例越来越多,占到90%以上,对本科院校越来越重视。卷是越来越卷了,但是真的非常优秀的你一定要试试!如果想要申请,赶紧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咨询吧~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