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GPA 87,市场营销专业,收获南安普顿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offer!
指南者留学呱呱 2023年05月31日
阅读量:1297

学员背景

H同学

本科背景

深圳大学 市场营销

GPA:87.39 雅思:7.0

录取学校

南安普顿大学 市场营销分析理学硕士

申请时间:2022-10-31

录取时间:2022-12-15

悉尼大学 商学硕士

申请时间:2023-02-14

录取时间:2023-02-17

香港大学 环球管理学硕士

申请时间:2022-09-28

录取时间:2023-03-07

实习经历

TCL运营实习生

OPPO运营实习生

竞赛经历

调研大赛三等奖

创新创业铜奖

 

我在大三上学期就已经明确了要去留学的意向,所以我在那个学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考雅思,所幸第一次就过了基本的要求线。关于雅思备考,我简单分享一下自己的备考经验:

 

在阅读方面,我主要是靠刘洪波老师的《雅思阅读真经总纲》,里面详细的介绍了每种题型的阅读技巧,并通过刷真题锻炼精准定位和同义替换的能力;在听力方面,我是听的是何琼老师的听力课,每次练习真题都可以通过做错题的方式积累,通过精听答案句排查是发音、单词不熟、同义替换还是逻辑词没注意等问题;在口语方面,切记不要背答案,我就是可能因为在考试时被考官发现是背的而导致的低分,所以在前期准备的时候最好是通过关键词记忆,积累自己的语料库,注意避开换题季;在写作方面,也是强调积累自己的写作语料库,熟悉写作套路,可以平时看题目想写作逻辑,注意不要出现语法和单词拼写错误。

 

在考完雅思后,我开始找留学中介。

 

我是从指南者留学App上了解到这个中介机构的,App上所有的留学信息和留学案例都展示得十分清楚,联系我的留学顾问汪老师也十分专业,在简单了解我的专业意向后,老师提供了往年的录取方案来评估申请的可能性,以及做整体布局给出留学方案,并提出我现有软硬背景的不足之处,例如雅思小分没达到以及缺乏实习背景等,也会详细解答我对合同方面的疑惑。

 

 

在签约后,主导师也是立即筹划时间,收集文书资料,预计在9月初就全部投递。主申请导师在修改我的中文版文书时,非常地细心且详细,我询问关于简历和个人陈述中的部分内容会不会很相似,老师耐心解答到“个人陈述这里和简历里面的客观描述不一样哦,是从你主观的角度,描述你的经历,比如提出新的思想,做出创新的举措,或者解决了什么问题等等。可以和上面兴趣起源中的高亮的关键词相结合,想一想是否有相关的比较出彩或富有情感色彩的学习经历”,也会标注哪里需要补充丰富的细节,哪里需要增加一些专业的知识做支撑;在个人陈述开篇,我主要以一个故事开头,老师有强调主要的不是故事如何陈述,而是把故事的具体情节和营销知识相结合,突出专业性;以及在描述课程实践的时候,老师批注在作出一项决策时可以加入课程所学的知识。最后把我所有写好的信息总结一个系统的框架给到文书老师撰写。

 

 

由于港校商科需要考GMAT,所以我又开始了备考GMAT的旅途。需要给学弟学妹们提的建议是备考战线不要拉得太长,因为我中途还做了两份实习工作,没有集中的时间学习,所以考了三次之后到650分就放弃了。

 

关于实习,我主要是通过实习僧和BOSS直聘的渠道投递。我的两个实习都是运营方面。在两份实习中,我都努力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并将这些内容详细地在我的文书实习经历中通过量化的数据体现,包括我在其中的收获以及我为这个工作作出了什么贡献,例如通过举办活动收获了多少量级的浏览量以及新增多少用户数等。

 

因为2023fall香港竞争激烈,但是我的GMAT分数较低,所以打算加申英国。恰好留学顾问告诉我机构有“英国无忧”的计划,这个计划主要是帮助已签约的且有英国留学意愿的客户提供免费申请英国项目的资格。汪老师帮我争取了三个免费加申英国的机会,也在10月底全部投递成果了。因为此时英国在10月初已经开通申请,有了一波投递高潮和发了一批offer,且英国学校的处理周期一般为6到8周,导致这段时间我非常的焦虑,身边的同学已经陆续收到offer,但我还颗粒无收。我向老师们表达了我的焦虑,老师们也非常耐心地安慰我。

 

11月14日是港大第一轮出结果的日子,因为港大是属于冲刺的一档学校,所以我也没有报太大的希望,但也妄想这种幸运可以砸在我的身上,整个下午我都在刷小红书看大家的录取案例,最后也是杳无音讯。在漫长的等待后,12月中旬我拿到了南安的offer,收到保底的offer也算是有了些许安慰和底气。而在此时,其他香港的学校基本没有消息,我也有点放弃了,因为今年确实是因为疫情刚放开,留学生数量增多,并且再加上我选择的是卷中之卷的商科,所以我也慢慢接受了这个结果。

 

后面我就开始准备毕业论文了,没有更多的关注在留学上面。而在2月底我忽然收到了港大的推研邮件,我不可置信地把邮件反复看了两三遍后才敢确认这个好消息,有种不真实感。而在几天后我也收到了港大的正式offer,心才慢慢安定下来。

 

最后,我也想祝愿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拿到梦想的offer,可能在申请的路上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但要相信自己会克服所有的困难,如愿以偿的。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