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24Fall!新国立offer!试试,世界Top8这不就来了嘛
24Fall!新国立offer!试试,世界Top8这不就来了嘛
王蔚佳
资深咨询顾问老师
2023年07月30日 阅读量:3237

学员背景—Y同学

本科背景

复旦大学 经济系

GPA:3.63 托福:104

offer

新加坡国立大学 金融工程理学硕士

 

 

你的条件这么好,为什么不试一试NUS的提前批呢?


这一句话,打开了我和Y同学的话夹子。

 


一、给足肯定:冲吧~

 

 

5月15日,徘徊在保研边缘的Y同学,通过学长的介绍,下载了我们的App想要看看自己有哪些更多的可能性,就此开启了她与留学之间的故事。


在对目标院校以及专业进行初步沟通的时候,Y同学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于是我们结合往年的案例对Y同学的个人背景进行分析。Y同学本科院校为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本科专业为经济学,本科GPA为3.63。以标化而言,Y同学整体的优势已经非常的明显了。同时结合从我们往年案例来看,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生,申到NUS的提前批项目Financial Engineering以及Quantitative Finance这两个项目是有很大可能性的。


既然申请成功有可能性,那就,冲吧~


 

 

二、还是你们专业:见面吧

 

 

初步沟通过方案之后,我们考虑了Y同学的整体背景,并结合她的第一志愿地区是新加坡的想法,经过沟通给出了专业的定校组合方案。Y同学经过对比后,比较快速的做出了决定。


考虑到提前批到准备周期的时间已经非常紧张,很多事情还是见面说更高效,我们决定见面聊一聊具体内容,规划一下时间走向,分析一下需要准备的材料。

 

 

 

三、最早7月就有offer:签吧

 

 

保研是9月底才会出结果,而考研又太卷,结果难以预知,但留学提前批最早7月就会出结果,如果申请提前批通过收到offer的话就相当于还没有上大四,就已经拿到了研究生的录取啦~爽歪歪!

 

参考往年的情况,按照时间进行分析,提前批5月开放申请,且申请不完全是集中申请集中录取的制度。去年就有学生提交的早,7月就拿到了offer的情况。想一想,无论如何,都不能失去这一个划算的机会


时间规划加目标走向如下:


 

 

其中NUS经济7月份开放,出结果也相对早;NTU应用经济集中申请集中录取,申请概率非常大。经过上面的分析可以发现现在时间比较紧迫,按照时间节点来看,如果要申请NUS提前批,我们需要尽快投入到文书的准备期中。在这个交流的过程中Y同学对我说:“老师,我们合作愉快”。自此我们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我也开始许愿我的小孩,早点拿到理想的录取~

 


四、目标一致,一起努力

 

 

6月,Y同学在学院参加了一个出国交流会,因为遇到的学长姐都很突出,所以产生了焦虑(其实在申请期,学生的压力会非常大,还是很理解的),不过相信我们目标一致,一定会拿到一个非常好的offer的。

 

 

 

五、回国落地,拿到offer

 

 

申请时间线


我们是在2023-06-30申请的,学生在2023-07-26收到了新国立金融工程理学硕士的offer。


 

学生发信息说:“好神奇,我刚回国连上5G,打开看一下verify了没,没想到看到了系统的offer。”在确定学生收到提前批offer后,我们都进入了庆祝状态~高兴这段时间的努力看到了成果、学生拿到了理想的录取。


短短2个月的申请周期,同学从不自信,到焦虑再到拿到offer,是一个看似短暂但又波折的过程,但所幸最后的结果是好的。在接下来的时间,就需要同学定心去丰富自己,为开启下一段旅程做好准备~


再次恭喜我的Y同学,越努力越幸运!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