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北京选调,别考虑LSE了!
指南者留学 2023年10月24日
阅读量:1552

留学生们如果考虑北京的选调生和优培计划,千万别考虑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啦! 这不是说今年不在明年就会有机会的问题,前些天北京选调和优培计划的公告大家都看了吧,里面明确写明了只看软科排名!所以排到151-200的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自然是被排除在外的。

毕竟北京的选调生,看得榜单是中国主导的,没毛病。
但话说回来,一些偏科的,尤其是偏人文社科强势的学校,软科排名不会高,因为软科大部分指标都是客观的学术论文指标,反而是偏向理工科或者医科强势的学校,容易出成果,指标的评分高,排名也自然会高。

很多同学担心,连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都被“抛弃”了,自己以后会不会也被当作“水硕”处理,求职的时候遇到阻碍?
其实完全没必要,因为就算是北京选调的名单,也包含了大部分主流留学地区的学校,那如果说你实在不放心,小饼也给大家推荐下这些软科排名在前百的学校:
美国地区前百一共38所,排名前几的哈耶普斯麻就不用说了,咱们还可以考虑下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B(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WUSTL(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等一些在其他排名中也靠前的学校。
英国这边除了牛剑,也可以考虑下UCL(伦敦大学学院)IC(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KCL(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以及布里斯托大学这几所,虽说英国的学校有很多,但在软科前百的就这八所!
港新这边比较吃亏,前百中只有港大和新二所可以考虑;而如果考虑澳洲的话,也有七所大学能给大家选择。

最后说一句啊,如果北京选调不是你的刚需,尽量去主流地区四大排名前百或者两百的学校就可以,毕竟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港中文这种学校的认可度,大家还是心知肚明的!
如果说你还想知道其他的留学信息差,可以添加小助手微信zhinanzhe20,帮你安排一对一沟通~

指南者留学老师
您正在预约联系老师
简单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导师预约
以下信息仅供导师提供定制服务,我们承诺保护您的隐私安全
*手机号码
*目前学历
本科大四
本科大三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一
硕士在读
博士在读
其他
*留学意向地区
提交
预约成功
顾问老师将尽快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
返回首页
下载指南者留学App
预约咨询
电话咨询
您的会员等级不足
前往指南者留学App查看等级详情
取消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