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遇到问题
Q:长时间接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A: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3-1832进行语音辅助
没找到相关问题?点此联系客服
选择国家地区
指南者留学logo
指南者留学
选校/定位/规划 必备工具
打开App
北京工商大学校徽
北京工商大学
Beiji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北京 海淀区 | 财经 | 公办 | 市政府
169
简介
去向
数据
录取
学术
学校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简称北工商,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研究型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京津冀高校商科类协同创新联盟成员、全国区域金融论坛发起单位、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单位,全国第一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美国食品科技学会和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盟国际双认证的高校。
省重点
保研
排名趋势
软科排名
易度排名
毕业去向
境外留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出国(境)留学人数为256人,占毕业生总数的7.95%。 国内升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选择国内升学人数为754人,占毕业生总数的23.42%。
留学数据

留学地区分布

2022届毕业生出国(境)留学地区分布
国家/地区 人数
英国 152
澳大利亚 24
美国 16
爱尔兰 16
香港 11
日本 9
西班牙 6
德国 5
荷兰 4
澳门 3
学术提升
重修/选课
重修策略: 1. 按照通知要求按时提交申请,经学院审核登记后,公布重修名单,学生按照审批名单选择对应课程参加学习。 2. 访问继续教育管理平台http://sce.btbu.edu.cn(于每个工作日9:00--17:00开放),查看右下角“课表查询”栏目,点击“按课程查询课表”,选择秋季学期-查询,确认本学期所选重修课程与其他正常课程时间不会冲突(在校生选择重修课程需与本学期班级课表时间不冲突;学籍有效期内回校重修学生选择重修课程需彼此时间不冲突)。若时间有冲突,则只能选择其中一门进行重修。 3. 确认申请的重修课程后,下载附件,并完整填写表格中的每一项内容,将填写完成的“课程重修申请信息采集表”以“学号+姓名”命名,发送制定邮箱。 4. 如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则重修申请失败:1)、所申报课程本学期不开课;2)、所申报课程与本学期应修课程时间冲突;3)、所申报课程与其他申报课程时间冲突。 选课策略: 1. 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进行选课,达到培养方案要求的选修课学分方可毕业 2. 本学期课表总学分不超过(小于)31学分(含必修课) 3. 选课时请注意上课地点,不可跨校区选课。 4. 通识教育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没有专业和年级限制 5. 专业选修课: 1)专业选修课均不进行预置。 2)每位同学在每学期可最多选择15学分的专业选修课程(在总学分小于31学分的前提下)。 3) 学生需选择本专业的专业选修课,即班级标识包含本人所在班级的课程。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